【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加拿大美食嘉年華 楓味十足
 
講到純淨自然楓葉國「加拿大」,你想到什麼?楓糖、鮭魚、牡丹蝦或是冰酒!即日起至 9月10日的city’super加拿大美食嘉年華絕對滿足你對加拿大美食的想像!且單筆消費滿800元還有機會抽中台北-加拿大來回機票,親自飛往加拿大一探究竟!
加拿大得天獨厚的氣候和環境使其成為全球最大農業、漁業及食品生產國之一,進而造就出肉質鮮嫩幼滑的無骨牛小排、有蝦王美譽的牡丹蝦、有「穀物中魚子醬」稱號的天然冰湖野米、100%純天然的楓糖漿、還有被譽為「瓊漿玉液」的冰酒。一系列豐富獨特的美食飲品,city’super邀你感受加拿大100%的純淨自然!
除此之外,在city’super的superlife culture club廚藝教室特別安排了加拿大經典的料理教學課程,讓大家可以把美食節中的食材靈活運用,享受加拿大的飲食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