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亞太限定Samsung GALAXY Ace A+在台上市
3.5吋大螢幕、內建4GB大容量、介面升級大滿足 行動A咖大智慧樂體驗
 
全球性消費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於亞太電信推出全新Android智慧玩樂機─GALAXY Ace A+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優質選擇。GALAXY Ace A+搭載超大3.5吋HVGA螢幕,瀏覽操作更加輕鬆便利,內建 4GB記憶體,更可容納豐富的多媒體檔案,讓消費者盡情享受下載Apps與遊戲的樂趣!擁有 800MHz處理器與流暢且易上手的操作介面,提供優異效能與流暢快速的操控體驗。此外GALAXY Ace A+亦內建三星獨家的ChatON即時通訊軟體讓分享更加即時便利,精彩社交生活一手掌握。
 
GALAXY Ace A+預計九月初正式在亞太電信門市販售,隨貨附贈2GB MicroSD記憶卡。消費者更可透過Samsung Apps免費下載三星GALAXY系列獨家PAPAGO M10星艦版(註),打造A咖級的智慧玩樂生活體驗。凡搭配亞太省網599資費,手機即可以NT$1,990元帶回家!
 
A+ 級優異規格─螢幕、效能、容量 一次進化到位
為提供亞太用戶也能擁有更優質的產品選擇,三星推出GALAXY Ace A+搭載3.5吋HVGA高畫質螢幕,可讓瀏覽體驗再進化,簡潔圓潤機身和圓弧背蓋則提供舒適握感,而 800MHz核心處理器,提升整體運作效能,遊戲、網頁瀏覽、多媒體播放更加流暢。內建 4GB記憶體容量也可盡情享受下載Apps與遊戲的樂趣,並支援三星AllShare分享功能,透過Wi-Fi輕鬆連結到如數位電視等DLNA相容裝置即可分享手機中的影片、相片等多媒體檔案。
 
A+ 級智慧運用─社群、出遊 盡情享受
GALAXY Ace A+內建豐富軟體服務平台,可同時享受Samsung Apps與Google Play商店豐富內容,消費者可於Samsung Apps下載三星獨家研發的跨平台即時通訊軟體ChatON,透過豐富可愛的表情圖像即時與好友即時暢聊。三星獨家Social Hub功能更整合豐富社群、Email與即時通訊功能,隨時隨地輕鬆掌握聯絡人脈動並串聯資訊,大幅進化行動社群力。GALAXY Ace A+還可於Samsung Apps免費下載PAPAGO M10星艦版(註),享受以逼真3D地形起伏呈現有如實景般的導覽,搭配全新的分享功能,消費者將可以享受更開心、有趣的導航體驗。
 
註:Samsung Apps免費下載期間至 2013年3月22日 止。
 
關於ChatON
ChatON為三星獨家研發的跨平台即時通訊軟體,無論是Android、bada還是其他智慧作業系統,甚至是一般的非智慧型手機、電腦,皆可至Samsung Apps免費下載,與親朋好友傳送訊息、暢所欲言。ChatON除即時通訊外,更可傳輸可自由編輯、繪畫與放入音樂等設計過的「動畫訊息」,讓訊息更加生動豐富。也可將所有收到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箱」中,隨時存取不用擔心找不到下載的位置,重要檔案也不怕遺失。在「我的頁面」中依據聊天頻率幫好友排名,讓溝通變的更加有趣。
 
關於Samsung GALAXY系列
以銀河命名的三星GALAXY系列,標榜以創新科技帶來無限大可能,創造美好生活為設計理念。其系列產品包括GALAXY S III、GALAXY S II、GALAXY Tab、GALAXY Nexus與GALAXY Note等全方位智慧型行動裝置產品,無論為旗艦、高階、中高階系列產品,皆以優異的效能與豐富的內容提供消費者最佳智慧行動使用經驗,滿足各種族群對於GALAXY系列的需求。第一款旗艦機種GALAXY S甫問世即締造千萬銷售佳績,2011年GALAXY S II全球累計超過三千萬台創市場銷售紀錄,2012年GALAXY S III以創新人性使用經驗,挾歷年高人氣,上市僅兩個月便在全球突破千萬銷量,創下耀眼成績,成為三星有史以來銷售最為快速的一支產品。
 
關於三星電子公司
三星電子為全球半導體、電信通訊、數位媒體與數位匯流技術的領導廠商,在 2011 年獲得1,431億美元的總銷售成績。共有約 206,000名員工、197個據點遍及72個國家,公司目前分由兩大事業群運作九個獨立事業部,數位媒體通訊事業群包括:影像顯示、行動通訊、電信通訊系統、數位應用程式、IT 解決方案與數位影像事業部;而於裝置解決方案事業群則包括:記憶體、系統LSI及 LED事業部。三星電子於經濟、環境與社會領域的出色表現為業界領導標竿,2011年更獲得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評鑑為「全球最佳永續發展科技公司(the world’s most sustainable technology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