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楊丞琳上三立《型男大主廚》 笑稱來打歌與打嗝
好姐妹陳妍希特別為她站台

楊丞琳上三立《型男大主廚》宣傳新專輯,好姐妹陳妍希特別來站台,楊丞琳開玩笑說:「我是來打歌跟打嗝的,唯一會料理的只有荷包蛋。」主持人曾國城則虧她說:「你會三蛋,打蛋、搗蛋還有玩雞蛋。」逗得大夥是哈哈大笑!

楊丞琳為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做宣傳,在現場演唱新歌「忘了」,甜美的歌聲讓主持人聽得如癡如醉,連陳妍希也大讚:「真的好好聽!」而出道多年的陳妍希也準備轉換跑道,目前正在籌備第一張專輯,希望成為會演也會唱的女神。

節目中,曾國城與楊丞琳一隊,夏于喬與陳妍希一隊,烹煮「菜脯蛋」及「鳳梨蝦球」,楊丞琳負責打蛋,她笑著說:「今天是來打歌跟吃到打嗝的,料理我真的不在行,但我媽很厲害。」

楊丞琳與陳妍希過去因為拍戲而認識,建立了深厚的姊妹情誼,這次推出新專輯,陳妍希特別利用拍電影的空檔時間為好姐妹站台,她說:「我很感謝丞琳一開始就很照顧我,真的很謝謝她。」楊丞琳也開玩笑說:「我可是會挑人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