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好萊塢製片跨海選角 清華畢業男意外入選

亞洲勢力當道,許多好萊塢製作的電影都會巧妙的加入亞洲或中國元素,來拓展大中華市場,許多好萊塢電影工作人員,也有不少來自中國、香港或台灣的優秀工作人員,幾番交流之下,使得好萊塢的電影充滿華人之光,而好萊塢的電影也樂見亞洲元素,豐富了電影的異國風情。
據傳明年一部即將開拍的好萊塢電影,因為劇本因素,需要一位英文流利的華人臉孔,選角要求是飾演生澀單純的學生因意外捲入警匪推理案件的角色,並由香港製片公司協助選角.
香港選角公司主管透露:原鎖定幾位華人線上知名演員,但都因角色設定不符而被製作公司拒絕,目前有位來自台灣的清華男,可望脫穎而出到好萊塢發展。因為角色非常重要,鎖定了多位線上演員給好萊塢製片,但製片公司對於亞洲演員多不熟識,
最後以演員的外表與氣質,身高和語言能力,找來了多位廣告新人演員來擔任試鏡!據知目前有多位演員進入第二關選角,來自台灣就有位今年剛拍完清華大學畢業製作便被意外相中的演員,透過網路資料初選通過了第一階段選角。

亞洲演員參與好萊塢電影並不稀奇,目前中國的一線演員例如范冰冰、李冰冰以及周迅,都積極與好萊塢做全球接軌,而香港許多動作演員如成龍、李連杰早就已經在好萊塢闖出一條星路,台灣則有周杰倫,首度演出好萊塢電影就扛下男主角的重責,票房也有大佳績;

除了找知名的亞洲演員跨刀,其實好萊塢目前也流行找特色面孔,例如目前正在上映的攔截記憶碼,就啓用不少亞洲臉孔的演員,即將上映的3D災難片 Bait,據傳也有到中國拍攝,並且與中國和台灣演員合作,企圖在電影市場中,衝出大中華的新市場,許多好萊塢製片不諱言看好中國的娛樂市場,並積極與中國合作,就是希望能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