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A PERLA以龍為名

以中國龍年為主題所推出的珍貴刺繡系列,以貴重金屬與水晶所精心打造。是一個勾起收藏欲望的全新系列,而「珍貴」就是它的通關密語。

獨特的品味—顯得如此的與眾不同,搭配上空前絕後的獨特風格---彷彿象徵著「時尚狂熱份子」的黃金年代。在這追求獨特需求的趨勢裡,LA PERLA限量款以其以手工打造的特殊工藝顯出其獨特之處。Joaillerie內衣系列是La Perla將內衣和珍貴奢華元素之間,所創造出的魅惑連結。稀有的訂製布料讓工匠藝術的手工成為主角,亦觸動了每一次心跳加速的動人邂逅。為了向2012 年中國龍年致敬,La Perla本季特別設計了一款以金屬金龍刺繡為裝飾的系列,包括裝飾在特殊的薄紗黑色緞面材質製成的全套配飾。同樣的刺繡圖騰也出現在另一款黑天鵝絨的晚禮服上。使眾人驚喜的全新欲望,則油然生起於親密的語言以及更加時尚奢華風貌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