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就像隱形的黃金埋線 讓肌膚重返青春奇蹟
Dr Sebagh運用奈米膠体微分子科技,增加肌膚膠原蛋白的密度,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再以雙金結合膠肽成份,使肌膚再生,再現青春的返齡奇蹟

Dr Sebagh賽貝格  鉑金膠肽奇肌安瓶 4 x 10ml / NT$28,000
2012年9月1日  全新上市
維持年輕美貌是所有女性多年來不斷追尋的目標,相傳在西元6000年前埃及艷后Cleopatra就是使用金線美容,讓她即使年過30,依然保有15歲吹彈可破的光滑緊緻肌膚。
在歐洲素有微整型教父之稱的Dr. Sebagh賽貝格醫生,自歷史文獻中發現此一古老返齡的秘密,遂以專業的微整技術,結合「黃金」與「鉑金」兩種珍貴稀有金屬,利用「奈米膠體微分子」科技,打造出一款比擬黃金埋線拉皮功效的「鉑金膠肽奇肌安瓶」,讓肌膚能在瞬間增加彈性及提高保水度,更緊緻水嫩有光澤,重返年輕的肌膚。

「雙金」,肌膚返齡的能量
Dr. Sebagh賽貝格醫生深入研究後發現,「黃金」與「鉑金」雙金正是肌膚重返年輕的能量…

黃金賦彈,具有活化美肌的能量
黃金的生物相容性高,不易過敏又具抗氧化力。可刺激人體增生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兼具美白、撫紋與賦彈之效。此外黃金亦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讓肌膚變得年輕更加細緻有光澤。

鉑金保濕,持續半永久
鉑金即是白金,是世上最稀有的首飾用金屬之一。能有助活化表皮中的水份子,提高肌膚保水力,強化防護機能。因鉑金的作用效果並非短暫一時,只要角質層內還有,即可持續到半永久性;且它不會被肌膚吸收或囤積體內,因此具有較大的體表面積與能量吸收力,可以吸附其它活性成份,直接針對老化問題肌膚做修護。
也因此Dr. Sebagh利用「奈米膠體微分子」科技,將黃金與鉑金中帶有的微量電,以「正負相吸」的原理與肌膚結合,不用仰賴導入儀的幫助,就能將保養成分瞬間存入肌膚的真皮層中,達到深度保養肌膚之效!
雙金結合雙胜肽 搭配13種活性成分 讓肌膚重返青春奇蹟
這款期待己久的重量級新品-「鉑金膠肽奇肌安瓶」,以雙金結合雙胜肽所打造的「黃金七肽微分子」與「鉑金四肽微分子」,為肌膚形成一道隱形的防護網,幫助受損細胞更新與重建,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減緩老化速度,使肌膚真皮層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地合成與新生。
此外,更添加了十三種活性抗老成分,達到「高效抗氧」、「修護再造」、「亮顏淨白」與「水合保濕」等四大核心功效,讓肌膚加速重返青春緊緻的奇蹟。
・紅茶萃取、卵磷脂精粹、水解芝麻蛋白:高效抗氧
・南極發酵醣蛋白、膠原再生因子、多醣複合精粹、六胜、三胜:修護再造
・檸檬酸、水楊酸、維他命C、磷酸鎂:亮顏淨白
・透明質酸、水解大豆蛋白:水合保濕

透過一個月密集的安瓶療程,妳將親身見證如奇蹟般的抗老奇效! 

使用方法
早、晚間皆可使用,連續密集使用四週,可達到抗老護理功效。 

適用年齡:
適用於各種年齡,並且可由外而內改善根本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