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時尚潮牌kitson 撞出七夕甜蜜心情

發源自美國LA、深受安潔莉娜裘莉、維多利亞貝克漢、芭莉絲希爾頓等好萊塢名人歡迎的美國潮流品牌kitson,在今年七夕情人節以最流行的撞色設計展現情人間的濃情蜜意。

「Kitson迷你撞色托特包」以簡單卻具有超高人氣的托特包型搭配上最能代表情人節的巧克力色與繽紛搶眼的桃紅色,對比強烈的雙色設計,撞擊出令人驚喜的衝突美感。而輕盈的帆布材質、迷你但具大容量、提把耐受度加乘以及本季最in的撞色設計,時尚與實用兼具,令人愛不釋手。

「Kitson迷你撞色托特包」簡單而不凡的色彩選擇讓甜蜜氣息渾然天成,更活潑了幸福浪漫氛圍。同系列亦有可放A4尺寸包型,更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如此體貼用心猶如情人的珍愛呵護心情。選一只象徵甜蜜幸福的「Kitson迷你撞色托特包」,大聲宣告你的愛情誓言。

「Kitson方型撞色托特包」NT$2,780(W33 x H35 x D2 cm)
「Kitson迷你撞色托特包」NT$2,480 (W35 x H20.5 x D13.5 cm)

洽詢專線 02-2765-1860

[ kitson SHOP LIST ]
台北 SOGO復興館5F  (02)8772-3175
台北 大葉高島屋2F     (02)2835-3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