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防曬保養美白不鬆懈  艷夏旅行好「樂」

旅行,是為了給自己一個重新深呼吸的機會,那麼,愛美的女孩快展開一場超乎想像的夏日奇妙之旅吧! 但在放鬆身心的同時,別忘了做好確保適度的防曬保養,才不會讓肌膚受到紫外線侵害更能避免曬黑及曬傷! 出門時穿上輕薄的長袖衣物、戴上太陽眼鏡、撐陽傘遮蓋皮膚其實是不夠的;愛美的女孩別忘了做好防曬工作;旅館小迄時,後續的肌膚鎮靜、保養也不停歇,才可在享受豔夏的同時,縱情於夏季的自在氣息!

旅行莫過於輕巧方便的行囊與一物多用的隨身保養品,由於夏日紫外線特別強烈,出門前30分鐘記得塗抹防曬產品,並1~2小時立即補擦;一般推薦SPF50以上,防禦UVA係數PA+++以上之防曬品。VOV AN 輕透感長效保濕防曬乳讓臉部與身體防曬的保濕面面俱到,零油分讓夏季好「輕」爽,脖子後方、耳朵、腳背別輕易忽略;而臉部則建議選擇低敏性的Dr. Jart+ 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SPF30的防曬係數,具有「防曬、美白、抗皺」三重功效,能有效解決綜合性肌膚敏感問題。明亮的眼神也是愛美女孩在旅行中的讓人驚艷的焦點,選擇CASTLEDEW鑽石公主經典菱格眼影盤,四色精緻壓印海洋風鑽石光眼影,一盤即可滿足眼妝從打底到眼線的所有需求,讓旅行的行囊更輕鬆愜意。

夏日玩耍過後,洗去渾身髒污與汗水,先不急著去角質,建議使用蘊含驚奇生命力的MISSHA全效蝸牛修護旅行組,內含潔顏乳、可當化妝水使用的修護露、修護乳,以及富含熊果素成份,改善局部色素沉澱與膚色暗沉的修護霜,肌膚注入生命力,重獲緊實白皙的柔嫩肌!身體則可以使用天然有機的Avalon Organics檸檬沐浴露,含有維生素原B5和 E提供您的肌膚深層滋潤及保濕,洗後肌膚清透水嫩,檸檬的淡淡香氣使心情更怡然。
 
最後一道手續,莫過於舒緩肌膚後的活膚美白步驟;誰也不想開學、上班後被朋友、同事認不出來,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黑珍珠極致淨白面膜,提升肌膚保水力,明亮膚色,維持肌膚透亮水潤感;亦可使用清涼凍膜成分的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潤肌保濕凍膜,方便且可以敷著睡覺,迅速為疲累的肌膚提供水分,恢復彈性,令肌膚水嫩瑩透。
 
使用產品如下:
 VOV AN 輕透感長效保濕防曬乳SPF50 PA+++ 150ml / NT$690
 Dr.Jart+  V7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SPF30 PA++ 40ml / NT$990
 CASTLEDEW 鑽石公主經典菱格眼影盤 6g / NT$400
 MISSHA全效蝸牛修護旅行組NT$590
 Avalon Organics檸檬沐浴露355ml / NT$135
Beauty Buffet天天美麗黑珍珠極致淨白面膜10pc / NT$249
 Pure Beauty溫泉礦物水漾潤肌保濕凍膜 80ml / NT$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