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拒當緊繃冏情人 挽回水嫩ㄉㄨㄞㄉㄨㄞ肌
喜療舒「乾性肌膚身體修護乳」男女都好用

夏季即將進入尾聲,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辦公室內,很容易導致乾性肌膚者產生皮膚不適的乾癢現象!不管是太陽或冷氣都容易導致皮膚的水份流失速度太快,而身體來不及補充,這就是導致皮膚不舒服的原因。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的陳小姐表示,因為放假時間也常和男友去海邊衝浪,可一旦開始上班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就開始感覺皮膚乾燥緊繃,後來因為同事介紹使用有洋蔥萃取配方的修護乳液,才大大改善這種困擾。

蔬果皇后『洋蔥』 好處多多!
洋蔥有金黃色的外衣,一層一層當中卻也包覆了許多的營養成分,洋蔥有修護的效用,對於修復肌膚有相當的成效。「喜療舒」身體修護乳,主要成分即是洋蔥萃取精華,採用德國產洋蔥,透過瑞士生技大廠專業研發,並加入MPS,能全面修護乾燥肌膚,提供長效滋潤,重現光滑;陳小姐表示,以前只知道吃洋蔥的好處,不清楚原來洋蔥還可以萃取出精華,對皮膚有這麼大的幫助。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  清潤/滋養 二種配方 明顯提升肌膚明亮度!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是乾性肌膚修護的專家,使用喜療舒能從根本改善乾燥肌膚,陳小姐再也不擔心因為長時間在冷氣房的皮膚不適。使用喜療舒14天後,就能明顯提升肌膚明亮度,長期使用擁有水嫩肌膚,且喜療舒特別針對不同肌膚狀況,也推出2種配方,清潤配方適合一般人使用,滋潤配方則適合乾性肌膚者使用,陳小姐表示一瓶適合自己用,一瓶送男友,對親密接觸更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