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DIADORA  MIT優質「EASY  RUN輕跑鞋」
引爆時尚「輕」潮流
 
「EASY  RUN輕跑鞋」為DIADORA  優質MIT好鞋計畫推出之最新系列,主打輕量、炫彩、輕跑不受限,以簡約風格、寬楦設計、易曲折大底及舒適貼合四大功能,加上100%台灣製造的優質輕跑鞋款,滿足消費者對品質及經濟價格的雙重要求,每雙鞋都有台灣出產的履歷及國際ISO認證的品質管理,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穿的更安心!
 
「EASY  RUN輕跑鞋」系列以幾乎感覺不到的230g超輕量搭配今年最in的流行炫彩色款,4E超寬楦設計,釋放雙腳侷限,強化鞋頭以保護腳部零傷害,盡情感受輕跑奔放,雙密度抗震中底結合全腳掌彈力板,並搭配吸震鞋墊,展現卓越的抗震3次方機能,提供最佳吸震減壓的避震效果,蜂窩狀易曲折柔軟大底,以彈力提升跑步效能,並兼具耐磨止滑幫助踏出安全步伐,鞋面360度透氣網布+襪套式包覆,讓雙腳體驗乾爽酷涼動感一整夏!
 
炎炎夏日要健康揮灑汗水又想擺脫悶熱不適,「EASY  RUN輕跑鞋」是夏季必備款最佳選擇,全系列共8款,男鞋有黑粉紅、灰黑黃、灰紅、黑白4色,女鞋有灰粉紅、黑桃紅、桃紅藍、灰桃紅4色,亮麗色彩選擇多樣化,讓雙腳充分享受無比舒適的輕盈奔馳。
 
DIADORA台灣總代理  路益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114內湖區瑞光路192號6樓,TEL: 02-772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