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火力全開,美國職業摔角聯盟 WWE SmackDown激爆登台!
擂台上的狂野角鬥士-Rey Mysterio坐擁台灣名模 首戰味蕾
當紅摔角明星選手們汗水淋漓的激鬥,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的激情震撼
8月12日即將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火熱登場。
喜愛美式摔角的WWE Universe粉絲們,萬萬不可錯過這千載難逢的見面機會。

全球最大的運動娛樂事業WWE,狂熱魅力連好萊塢巨星們都成死忠粉絲
        以職業摔角為主的WWE是目前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摔角聯盟,其充滿戲劇張力的煽情風格廣受世界摔角迷的推崇與熱愛,連好萊塢巨星都成為死忠粉絲。
休傑克曼:「這是最棒的秀」
班史提勒:「WWE是一場全力以赴的秀」
吹牛老爹: 「這大概是我所擁有最棒的體驗之一」
        根據統計,WWE的節目已被翻譯成至少30種語言,於全球超過145個國家播放,平均每周有近5億觀眾收看WWE的比賽節目;其官方網站流覽人數更是每月皆超過600萬人次,為全美10大最受歡迎網站之一,Youtube網站更有超過1億次的點閱率,足見其熱門程度及影響力! 

重量級選手精彩漂亮、原始激爆火鬥場面只有在WWE SmackDown
        WWE有別於早期缺乏劇情、僅是單純表演的摔角形式,現在風靡全球的摔角比賽娛樂性極高,如戲劇般由各種角色人物組成,WWE為每位英雄或反派選手定位角色個性,隨著比賽進行和劇情發展,有時角色甚至會由惡轉善或是走入歧途,比電視劇還要高潮起伏的精采劇情,令觀眾目不轉睛,魅力延燒至地球各個角落。
         在WWE旗下的SmackDown節目中,不只可以感受到職業摔角的娛樂性,還可看到選手們更紮實的打鬥技法。觀眾得以欣賞世界上體格最強壯、氣勢最威猛的超級明星選手大展拳腳,粉碎踢擊和高飛擊臉等,展現驚人的真功夫。唯有在SmackDown中,才有機會觀賞到重量級選手精彩漂亮、原始火爆的激鬥場面。SmackDown節目分秒都充滿具強大威力與高危險性的動作,因此WWE會在廣告中不斷提醒觀眾: 「無論你是誰、不管你在做什麼,請不要在家裡或學校嘗試。」
擂台上的狂野角鬥士- 雷.密斯特里奧率先登台,坐擁台灣名模挑戰在地美食
        雷本次台灣行將首戰味蕾。7月31日於西華飯店坐擁五位新絲路名模-吳宜樺(小林嘉琦)、粘婉柔、王能可、劉思培、蔡依蘋一同品嚐美食,而模特兒群也盡東道主之誼準備五道台灣代表小吃,其中包含曾被CNN票選為世界最噁心食物-臭豆腐、皮蛋以及豬血糕,另外尚有蚵仔麵線以及珍珠奶茶。

三重威脅冠軍挑戰賽、10人皇家大戰、特別挑戰賽,8/12台灣獨家限定!
        世界重量級冠軍三方威脅戰(Triple Threat Match for the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由為摔角而生的傳奇殺手藍迪.歐頓(Randy Orton)、現任WWE世界重量級冠軍的凱爾特勇士史蒂芬.法雷利(Sheamus)以及擁有西班牙皇室血統的摔角菁英阿爾貝托.迪.里奧(Alberto Del Rio)在台灣展開三方殊死激戰,爭奪冠軍榮耀!
        10人皇家大戰挑戰美國冠軍(10 Man Battle Royal),由現任WWE洲際冠軍的華麗美男柯迪.羅茲(Cody Rhodes)、科菲 .金士頓(Kofi Kingston)、札克.萊德(Zack Ryder)、山本尚史(Yoshi Tatsu)等眾多好手向現任冠軍眼鏡蛇-桑提諾.馬雷拉(Santino Marella)挑戰! 
        特別挑戰賽(special challenge match)則由擁有最受魔王寵愛的惡鬼之稱的卡恩(Kane)對上擂台上的狂野角鬥士雷˙密斯特里奧(Rey Mysterio)!
         同行來台的尚有最性感的Divas, 凱莉.凱莉(Kelly Kelly)以及納塔莉亞(Natalya)以及其他superstars,火辣邀請台灣的WWE Universe粉絲們,一同親眼目睹WWE SmackDown令人目眩神迷的劇情動作,親身體驗擂台上各路英雄角色的狂熱魅力!


名稱: 2012 WWE SmackDown 激爆摔角大戰
時間: 8月12日(日) 18:00
地點: 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
票價: 1000/1800/2800/3800/4800/5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