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完美保留熱戀溫度
打造妳的專屬幸福印記

浪漫心型經典款式為表達情意的最佳獻禮
NT$32,800

獲得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在中國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時刻,獻上最完美的鑽戒為您訴說滿懷情意、甜蜜譜出專屬於兩人的動人樂章。情人節不僅是情人間表達心意的最佳時機、也是夫妻間傳達情意的重要時刻,憶起自相識至相戀的種種過程,每一段甜蜜回憶都是值得珍藏的幸福印記。

如同雞尾酒般,戀愛經歷的多種滋味綜合起來便是甜蜜在心頭,在這洋溢著幸福氛圍的節日,共同細細品嘗種種回憶便是維持熱戀溫度的秘訣,Diamond Bar是收藏回憶的最佳表徵,情侶可依照不同個性及喜好自數十種款式中挑選,更可依照兩人的甜蜜歷程分別收藏,以多樣款式的戒指記錄著難忘故事,記憶每一分屬於愛情的熱戀溫度;夫妻還可使用Diamond Bar搭配婚戒,創造出豐富的視覺層次,以慰勞太太的無私付出更藉此將濃濃情意完美表達。

Diamond Bar全系列運用18K金顏色多變化特色,以黃、白、玫瑰金及珍貴的鉑金打造,輔以光滑鏡面和質感霧面等表面處理增加豐富性,鑲上「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每一顆美鑽皆為萬中選一的原石,以超過業界標準的100倍放大鏡精準的打磨58個切割面,成就一般小鑽無法達到的完美火光,惟有極致工藝可傳遞濃厚的愛戀,閃耀專屬彼此的美麗回憶。

Diamond Bar選用女性喜愛的各種元素完美呈現,不僅能單獨配戴、更可以搭配2~3款以及用於點綴Hearts On Fire經典婚戒,營造出突出的視覺效果、無限風采於舉手投足間湧現,趁著情人節挑選專屬彼此的幸福印記,幻化濃濃情意為極緻閃耀的完美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