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一個父親節的真實故事:爸!讓我陪您一起吃飯
環原設計 2012父親節《原箸三代  隨行筷》獻禮特惠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容我們用特別的方式,訴說這次「環原設計」父親節特惠新聞稿,故事是發生台北一間行銷廣告公司的小職員身上,以下是她的真實故事:
 
「呼…終於把客戶要的文件email出去。」

組長真的很討厭,每次都快下班才丟工作進來。

「什麼!竟然已經八點了。」

我匆忙的收拾好包包離開辦公室,飛奔去公司附近的一間餐廳。

「芙蓉豆腐、茄子、青椒牛肉……小姐,你白飯要大碗還是小碗?」

「小碗就好。」

「總共140元」

正當我付完帳拿起餐盒,轉身要離開自助餐店時,瞥見長桌一位熟悉的身影。

「咦!這大叔跟老爸長的好像。他怎麼這個時間一個人在這裡吃飯呢?」

正當我打量著這位中年男士時,他把手中的免洗筷往桌上一搓。

「啊!」傳來輕微的慘叫。

大叔臉上表情產生些微的扭曲,只見他立刻放下手中筷子,並瞇起眼睛看著手掌,似乎試圖從右手皮膚挑出一些東西。

「又來了!這些大叔都一個樣。每次跟老爸說吃飯要小心,他都還是會被竹筷刺到。」

數日後一個早晨,高雄一戶人家收到了一個掛號包裹。

郵差把包裹拿給一位年約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

回到家中,這個中年男子緩慢用他粗糙的雙手拆開包裹。

打開包裹,裡頭躺著一雙金屬筷,上面還夾著一張卡片。

「爸!讓我陪您一起吃飯,所以不要再被免洗筷刺到囉~ 父親節快樂,慧仔。」

中年男子仔細拿起女兒送的筷子,悄悄地夾在襯衫左胸前口袋,準備穿上皮鞋出門上班。

走出大門時,他感到左胸前有一股暖意:「其實,這就跟以前一樣,每天都會帶著她一起出門...。」
 
「環原設計」為您送上對父親的愛!

您有多久沒有陪父親吃飯了呢?「環原設計」今年於父親節檔期,推出《原箸三代 隨行筷》筷子特惠方案,讓它代替您送上最貼心的關懷,讓您每日能陪父親一起吃飯,並且照顧在外打拼父親的健康。


「實用性」與「便利性」兼具的《原箸三代  隨行筷》

《原箸三代  隨行筷》最適合父親在外應酬使用,設計師特別深入研究筷子使用者經驗,打造出「實用性」與「便利性」兼具的環保筷。兩截式筷子結構設計,不僅組合筷子時簡單快速,並能減少收納時體積,勝過市面一般環保筷之設計。筷子組合後總長度可達13.5 cm,與一般筷子大小相同,此長度能輕易夾取任何食物。

鋁合金材質展現精品設計

原箸三代  隨行筷》的材質,特別採用高質感金屬表面處裡,展現精品等級設計,最能符合父親成熟穩重形象。並以鋁合金材質八角切面設計,強化握感,比一般筷子更方便操作。最獨特之處為筆蓋造型筷套,除了方便父親隨身攜帶於襯衫口袋,或收納於公事包之中。在外用餐應酬時,筷套還能擺放於桌面當作筷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