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收視率?新聞品質?
HBO全新喜劇《新聞急先鋒》帶您一窺新聞業的秘辛
8月1日(星期三)晚上9點為您踢爆

由《社群網戰》奧斯卡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打造,描述有線電視夜間新聞幕後製作過程的《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即將登上HBO頻道。 故事圍繞在新聞主播、新任執行製作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和老闆,紀錄他們在面對收視率與新聞品質間的拉鋸,以及面對企業目標時必須正視的收視挑戰。請別錯過8月1日(星期三)晚上9點於HBO頻道全亞洲首播的《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與美國幾乎同期播出。
 
人氣新聞主播麥卡沃(Jeff Daniels飾)長期稱霸黃金時段新聞收視率,但其難搞且自負的個性卻讓整個團隊敬而遠之。而節目內容為迎合社會氛圍,所以極盡所能避免引起任何政治爭議或規避敏感議題。即使有亮眼的收視率,但自負的麥卡沃卻因其在研討會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並引爆美國廣大基本教義派的激烈討論。被迫休假避風頭返回工作崗位後,麥卡沃卻發現原先與他一同工作的人大都已經跳槽,而且似乎是有人刻意的操作,不得已之下只能被迫與新團隊合作,沒想到新製作人卻是他的前女友,一場周旋在收視率與新聞品質之間的拉鋸戰爭一觸即發…
 
劇中所報導的新聞包含了過去真實發生過的新聞,觀眾可以重溫這些當年震驚社會的大事件,並看看他們是如何重新詮釋,同時也可以重新省思新聞的真正價值。此外,奧斯卡影后珍方達(Jane Fonda)將出演電視台的CEO;而以《社群網戰》成名的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也會參與客串。
 
請別錯過8月1日(星期三)晚上9點於HBO頻道全亞洲首播的《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
 
HBO HD 提前一小時播出。
 
關於HBO高畫質(HBO HD)
HBO是亞洲第一個提供高解析度節目的區域性電影頻道,並以寬螢幕比例提供更清晰、更銳利的高解析度畫質,以及更佳的音效品質,持續24小時全天候播映好萊塢強檔,以及HBO原創自製金獎作品和影集,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絕佳的電影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