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HP輕薄雙嬌
內外兼固,行動無慮
全場焦點:HP SpectreXT Ultrabook、HP Pavilion m6首次登場
 
HP全新兩款劃時代設計概念筆電將於台北電腦應用展震撼登場。深具極羨魅力的HP SpectreXT Ultrabook以及華麗內蘊HP Pavilion m6系列,HP搶先在8月2日台北電腦應用展開展首日正式到貨開賣。同時HP更推出業界獨家One Care 1年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筆電意外最高可享等值一台全新筆電之保障提供。8月2日台北電腦應用展開展首日正式開賣的HP SpectreXT Ultrabook不僅擁有鋁鎂合金的簡約洗練時尚外觀,更為消費者帶來貼心超值的頂級獨家333最高NB保全服務—享3大保障、3大享受、及3大質感之品質保證,為業界首度最完密的全方位筆電保障,敢提供筆電『內外兼固、行動無慮』的最高安全與承諾,只有HP。
 
保障享受質感 -- 內外兼固,One CARE夏日行動首選亮麗登台
全新HP SpectreXT Ultrabook魅影極羨版,集合超薄時尚質感、趨勢科技與貼心人性操作於一身,除了最新一代Intel Ivy Bridge 處理器與8小時超強效電池續航力之外,HP SpectreXT Ultrabook魅影極羨版更為Ultrabook帶來333最高NB保全服務,包含領先全台、業界獨家首創的One CARE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ADP資料防盜保全、諾頓網路安全大師保安3大獨家筆電保障;4顆Beats 專業音效喇叭、內建正式版Adobe Photoshop & Premiere Element編輯軟體、與WiDi無線顯示技術的分享3大頂級享受;以及鋁合金金屬與皮革漆的軟硬材質混搭觸感、玻璃多點觸控版、和冷光背光鍵盤等3大貼心設計,HP SpectreXT Ultrabook魅影極羨版的三保、三享、三感的超值享受,讓筆電攜帶起來輕便有型之餘,使用起來更是充滿驚豔。另外,現在購買HP SpectreXT Ultrabook魅影極限版,憑發票上網登錄,還可獲得時尚薄型光碟機一台,為行動亮麗加分。HP SpectreXT Ultrabook魅影極羨版,不只帶來工作上的便利,更為生活增添樂趣,驕傲不是沒有理由的,一機在手,工作、出差、旅行,HP SpectreXT Ultrabook就是要你羨煞眾人。HP SpectreXT Ultrabook魅影極羨版,在台建議售價NT$42900元起。
 
§   獨家三大安全保障 -- 為使用者帶來獨一無二的One Care呵護
 
全新HP SpectreXT Ultrabook,為了提供使用者最完善的產品呵護,除了HP原有的全方位產品保固外,更破天荒配備了全台首創,與One CARE Global公司合作的一年產品Smart Care 全球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原價NT$1,990),遇到意外損壞或遺失,Smart Care都可以即時地提供產品免費維修與賠償,就像是雇用了一個貼身保鑣一般,使用者再也不用再承受筆電的遺失損壞的風險,如此安心的保障,絕對全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另外,HP SpectreXT Ultrabook還提供一年免費 Absolute Data Protect 資料防盜服務,保護筆電資料的安全,以及兩年免費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2,讓使用者不用再擔心網露身分遭到盜用。HP獨家提供的One CARE保障、Absolute Data Protect保全、與諾頓網路安全大師保安三項貼心保障,讓每個使用者的HP SpectreXT Ultrabook從購買的那一天起就備受寵愛及呵護。
 
§   頂級三大極羨享受 -- 每一天都是屬於自己的快樂娛樂天
 
為了滿足對娛樂享受越來越講究的現代人,全新的HP SpectreXT Ultrabook提供了全方位的音享、影享與分享三大享受,HP延續與潮牌音效大廠Beats的完美合作經驗,在全新HP SpectreXT Ultrabook中配備了頂級的Beats Audio音效系統,並且,獨家在輕薄的Ultrabook機身中破天荒配備了四顆Beats專業音效喇叭,這種種的用心,讓HP SpectreXT Ultrabook擁有媲美錄音室的細膩音質,與震撼人心的立體環繞音效,讓使用者能夠在聆聽的過程中與音樂人站在同一個高度,不再錯過每一個節拍。同時,HP SpectreXT Ultrabook還配備了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0 &  Premiere Elements 10正式版軟體,讓使用者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裡自行剪輯照片與影片,完美呈現每一個重要時刻畫面。此外,HP SpectreXT Ultrabook所支援的Intel Wireless Display (Intel WiDi) 技術,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與家人朋友一同用大螢幕分享剪輯好的照片、影片畫面、或是最新的熱門電影節目。
 
§   貼心三大設計質感 -- 極羨美學,夏日行動時尚正式登場
 
為了創造更好的視覺觸覺享受,全新的HP SpectreXT Ultrabook,在設計質感與使用觸感、光感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級。HP SpectreXT Ultrabook採用銀采髮絲紋鋁合金材質機殼,配上柔軟防滑的頂級皮革漆塗層底殼,軟硬材質的混搭,讓HP SpectreXT Ultrabook在擁有簡約洗鍊的結構堅固之餘,也同時保有了柔美的質感、設計。HP SpectreXT Ultrabook也同時採用玻璃材質多點觸控板,讓使用者在操作電腦的過程中也能夠享受如智慧型手機一般的滑順觸感,此外,冷光背光式的小島鍵盤設計,塑造優良的打字環境,讓使用者即使在夜間或昏暗燈光下也能夠在足夠的光線下輕鬆工作。
 
行動需求整合 -- 多重技術全方位貼心設想
輕薄雙嬌的另一個亮點,15.6吋的HP Pavilion m6 重量僅2.3 kg,同樣搭載Intel Ivy Bridge i5-3210M處理器並且率先採用1600 DDR3記憶體,傳輸速度提升20%,再加上3個USB3.0埠,讓對視聽娛樂愈來愈講究的現代人全面晉升飆速時代。同時,HP Pavilion m6採用1TB混合式硬碟,利用Intel® 智慧反應技術(Intel® Smart Response Technology)以固態硬碟當作傳統式硬碟的快取,將HP Pavilion m6的開機時間壓縮至不到30秒,比一般傳統式硬碟筆電提升快一倍時間,而硬碟的讀取速度也提升40%,讓消費者不僅能同時擁有固態硬碟高速的讀取速度與傳統式硬碟的大容量,更不用擔心硬碟的資料因為遺失或毀損而無法救回,提供兼具速度與容量的最好選擇,此外,包含HP SimplePass指紋辨識、HP ProtectSmart主動式硬碟防震、CoolSense散熱處理功能以及配備HP ImagePad直覺式手勢觸控板,HP Pavilion m6著實整合您的行動需求。除了效能優勢之外,HP Pavilion m6在音質享受方面也不惶多讓,配備頂級的Beats Audio音效系統,與三重低音揚聲器聯手打造如同頂級錄音室的音場空間,同時更貼心地提供One Care筆電意外及天災保障服務,在特定天災或意外造成產品損壞或遺失時,能夠提供免費維修與更換服務。HP Pavilion m6,在台建議售價NT$35,900元起。
 
HP影像列印暨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胡大剛表示:「HP預見未來筆電的行動化安全趨勢,不僅要輕薄、同時滿足工作與娛樂等各種功能外,更重要的是必須結合各種防護安全保障機制,將在外行動所帶來的風險降至最低,而全新HP SpectreXT Ultrabook與HP Pavilion m6正完美達成了所有的行動需求整合,使行動族群隨身攜帶毫無後顧之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