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音樂正妹 林逸欣與母親「作對」成功圓夢出輯
拍MV馬甲VS搖滾造型 一人大玩五種樂器跨界演出
 
創作正妹 林逸欣暈頭轉向拍新歌「作對」MV!2011年創下youtube八百萬人次高點閱率的創作正妹 林逸欣即將推出首張專輯,師大音樂系出身的林逸欣拍主打歌「作對」MV,一人大玩五種樂器,馬甲造型VS搖滾造型,音樂跨界衝突中搞作對,其中一幕在轉盤上足登15公分高跟鞋拉小提琴,一拍就是3小時,林逸欣強裝淡定,拍完立即腿軟攤倒。而為了進演藝圈,林逸欣曾與母親冷戰,母親最終軟化。為圓夢出輯,林逸欣守口如瓶,深怕說出口即破了美夢,因此八月出輯,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至今家人好友仍不知,首支MV造型曝光,林逸欣穿馬甲走骨感美,要求造型師不用擠胸壯聲勢,林逸欣笑說不在意事業線,只在意有沒實力!
 
八月即將推出首張專輯「作對」,師大音樂系出身的林逸欣,在2011年以一人演奏多種樂器,在youtube創下八百萬人次的高點閱率,是宅男心中的創作正妹,拍電影、主持節目,古典音樂出身的林逸欣為了跨界流行音樂界,經過一場家庭革命,林逸欣說母親一開始即堅決反對,我們母女經過三個月的冷戰,後來母親看我這麼堅持,最後妥協,父親為南部知名腦科權威,母親一直認為演藝圈複雜,林逸欣說我從小個性就是叛逆,喜歡嘗試不同的冒險,不過為了進軍演藝界,林逸欣獨自一人台南北上,圓夢出輯,對家人完全不透露一字,林逸欣說我喜歡自己一人努力,不要讓家人擔心,而且深怕一說出口,出輯的美夢即破,因此圓夢出輯對我而言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直到現在發片在即,家人好友們仍不知我要發片了,公司老闆陳子鴻勸我:可以說了,專輯都在製作了,但我仍堅持到8/6發片當天再說,就像當初是我堅持要走這條路,就要對自己負責。而即將在八月初發行的首張專輯「作對」即是林逸欣展現創作才華的成績單,專輯中有多首林逸欣的創作,林逸欣說我是古典樂出身,跨界流行樂,本身即有不少的衝突性,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單調,多種元素的混搭才有驚喜,因此專輯風格沒有一定風格,主打歌「作對」就是呈現多種矛盾的衝突性,也是我的音樂寫照。
 
日前拍攝主打歌「作對」MV,邀請風格多變的廖人帥執導,林逸欣先前即有在歌手MV中演出女主角,但此次拍攝自己的專輯MV,林逸欣說心情複雜,期待又怕搞砸,心情反而更HIGH,因此長達19個小時的拍攝工作,工作人員累得人仰馬翻,林逸欣則是越拍越興奮。「作對」MV拍攝19個小時,呈現林逸欣多種衝突的美學,因此主題意像,天馬行空,以多種樂器的不同元素,呈現混搭的驚喜,其中一場在以人力推的轉盤上演奏,林逸欣足登15公分高跟鞋,身穿馬甲配短裙的造型,整整被旋轉3小時,林逸欣表情淡定的投入拉著小提琴,林逸欣笑說其實我已經暈頭轉向,感覺像暈船想吐,3小時拍畢下來,根本無法站穩,當場腿軟癱倒在地,林逸欣直呼之前在別人MV演出很自在,換成自己的MV則是吃盡苦頭,此外MV中林逸欣也大玩樂器:鋼琴、小提琴、古箏、打鼓、電吉他等,一人對付五種樂器,五個樂器五種場景,讓林逸欣好忙,再次讓粉絲見識音樂正妹的彈奏功力,林逸欣則笑說只覺得一直在不停的更換樂器,雙手變成機械式的不停彈奏,好希望自己是八爪魚,能有多隻手來應付,而林逸欣清新甜美的形象,征服不少宅男,MV中林逸欣有兩種造型,一是馬甲搭短裙,另外則是搖滾風格,而網路正妹出身的林逸欣特別要求造型師不用擠胸,強調骨感的自然美,林逸欣笑說穿馬甲不用波濤澎拜啦,我喜歡自己的風格,事業線不用硬擠,實力比較重要歐,而另一造型則搖滾風格,為了拍攝MV林逸欣花了半年時間學電吉他,音樂科班出身,很快即上手,兩種不同造型,甜美與酷帥,強調不同元素的衝擊,同時展現專輯「作對」的精神,發片在即,林逸欣說期待粉絲喜歡這種衝撞出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