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tar World 7月28日 周六 晚9點
時尚指標影集《珍,愛時尚》(Jane by Design)
 
重量級大咖快閃驚喜
前Jimmy Choo創意總監Tamara Mellon
時尚主編「毒嘴」Nina Garcia親身客串
 
設計師名牌Cucci、Tommy Girl、Jeffrey Campbell
最新「飛遜」單品一覽無遺 流行最前線
 
Star World本周六晚間9點首播美國影集《珍,愛時尚》(Jane by Design),故事劇情直驅紐約時尚核心,大咖身影屢見不鮮,包括著名時尚雜誌(Maire Claire)總監Nina Garcia以及前Jimmy Choo創意總監兼共同創辦人Tamara Mellon都來劇中客串演出。Tamara Mellon離開Jimmy Choo,引起時尚圈譁然,業界流傳她將要自創品牌,但這項傳言從未獲得Tamara本人的回應,近日她難得現身,客串演出Star World全新影集《珍,愛時尚》,間接證明她正在成立新公司,另起爐灶。
 
Tamara以親身之姿客串《珍,愛時尚》,企圖挖角劇中的惡魔主管Andie MacDowell,她的第一句台詞,就是跟Andie開門見山地問「我要怎麼才能聘妳到我的新公司上班?」她還以高薪利誘Andie跳槽,表示跟她合作絕對不會失望。Tamara此一番話,立刻引起時尚圈的高度關注,間接證明她將自創品牌,成立新公司。另外一位重量級大咖,時尚雜誌總監Nina Garcia向來在台灣觀眾心中以「毒嘴」評審出名。她在《珍,愛時尚》中和女主角Erica Dasher有一段對手戲,Erica表示能跟Nina合作「像做夢一樣!」她說「Nina很迷人且有趣,她來錄影時在拍攝現場待了一整天,尤其那天工作時間還特別長,但她跟我都愛談論運動,那天我們的化妝間都玩瘋了。」
 
《珍,愛時尚》直接將紐約時尚圈搬進劇情當中,締造新一波時尚指標,演員造型不乏Cucci、Tommy Girl、Jefferey Campbell、Katy Rodriguez等設計師名牌。劇中女主角Jane必須兼顧高中生活與時尚工作的兩種身分,造型最多變,一件Tommy Girl可以連續變化搭配兩款Zara的西裝外套跟羊毛衫,成功呈現主角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隨著劇中時間點的鋪陳,許多演員身上的配件、單品儼然成為今年夏季最「飛遜」的元素,包括條紋、平底鞋、造型太陽眼鏡、圓衣領等。
 
Star World將在7月28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播出《珍,愛時尚》(Jane by Design),而且不只大咖會在影集中快閃助陣,Star World每周六晚間11點播出的全新實境秀《快閃大驚奇》(Mobbed),讓週六晚間驚喜一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