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螺絲小姐要出嫁」郭雪芙出場  用手指嗆邱澤!
賴雅妍將穿性感睡衣! 希望邱澤看了會『哎呦喂呀』!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昨天舉辦特映會,邱澤、賴雅妍、李毓芬、郭雪芙都到場參與,郭雪芙的第一場戲,就是用手指著邱澤嗆聲,她笑著說:「因為我在劇中是蠻橫千金,所以才有這樣的舉動。」賴雅妍則將穿上性感睡衣,與邱澤有場親密戲,賴雅妍笑著說:「那是件短而V、有蕾絲的睡衣,所以我現在開始擴胸與塑腰,希望邱澤看了會驚訝的叫『哎呦喂呀』!」
由邱澤、賴雅妍、李毓芬、郭雪芙主演的「螺絲小姐要出嫁」,7月28日晚間十點半於三立都會台播出,8月5日晚間七點半於東森戲劇台播出!首集播出時,邱澤不但背部裸露、正面秀出六塊肌外,賴雅妍也露出美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賴雅妍說:「我看完第一集後,發現邱澤為戲真的犧牲很多,所以我也將幫忙分擔一點,未來會穿上性感睡衣。」、「那場戲雖然還沒拍到,但我的妹妹羅思齊(張珮瑩飾)先穿過那件睡衣,看了真是…『哎呦喂呀』,所以希望換我穿上時,邱澤看了也會驚訝的叫『哎呦喂呀』!」
對於尺度上的挑戰,賴雅妍說:「那是一件短而V、有蕾絲的睡衣,而且網拍上有賣,珮瑩還幫我買了一對東西,說使用後看起來會很厲害,但我覺得順其自然,先不要有期待,免得落差很大。」
第二集郭雪芙即將登場,而她的第一場戲,就是用手指著邱澤嗆聲!郭雪芙說:「用手指人真的很不禮貌,但因為我在劇中是蠻橫千金,所以才有這樣的舉動。」她笑著說:「前天有場我罵羅思儀的戲,毓芬也在旁邊,但我就是不敢看她,因為太熟了,我演起來會心虛想笑,所以重頭到尾罵人時我都沒看毓芬,怕會被看穿。」
另外,李毓芬詮釋「鍾小可」也深獲網友喜愛,表示「好正」、「與鄭凱兒完全不一樣,很討喜」,李毓芬笑著說:「因為這是個開朗的角色,跟我本身不太一樣,為此我還特別去上課,而且故意拉高八度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