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秋冬系列
「設計精準的城市運動服」

Zegna Sport 2012秋冬系列,集高科技布料、多功能設計以及精細剪裁於一身,將美感與功能融合,賦予城市運動系列新的靈魂。此次精心設計的運動系列包括高性能單色外套、迷彩套裝、防水軟羊皮夾克、運動針織衫、修腳褲(Tapered trousers)、超輕粗獷都市鞋履及各款秋冬配飾。
本季Zegna Sport推出一系列高性能布料,於防護的同時又能保持舒適——皮革和羊毛的混搭、超細鋁塗層尼龍、拼接羽絨夾克(“Welded down jacket”),以及Zegna創新Microtene透氣布料,能抵受城市中最惡劣的環境。多功能派克大衣(Parkas)其內配有可拆除的輕盈保暖內襯、符合人體工學的皮革夾克和單色羊毛皮與彈性軟羊皮襯裡,完美地展現出服裝的多變功能和都會時尚感。
單色系列(Monochrome Plus)
創新布料和高科技布料處理技術讓單色套裝在本季大放異彩,包括高科技鐳射細節處理、羊毛皮、皮革防水處理以及豔紅色的設計。
特色雙層前片滑雪夾克(Double front ski jacket):防水、高透氣性,更加設微型LED燈系統,是夜間滑雪或城市夜遊的最佳選擇。
金屬風箏(Metallic Kite)羽絨夾克:超細鋁塗層尼龍為外套增添一層金屬光澤,展現出精緻與美感。
五合一夾克:極具靈活性的三件服飾讓穿著者可自由配襯出五種不同穿搭,散發個人魅力。
全套系列剪裁修身,採用了高科技針織技術、熱力應用技術,以及純黑配飾與鮮紅色的強烈對比。
都市迷彩(Urban Camouflage)
Zegna Sport都市迷彩系列的靈感源於軍旅,主張把時尚與功能結合,平衡田園氣息和城市風格,完美地將功能性與美感融合,呈現一系列豐富多樣的都市運動服裝。
三層棉質派克大衣(Parka):三層的軍綠色防水貼邊派克大衣,配上可拆除的超細羽絨拼接(Quilted)黃色保暖內襯和設有防水拉鍊的口袋,並飾以皮革細節。
拼接式羽絨(Welded down project):拼接部份選用高級羽絨填充。羽絨外套的創新拼接設計取代外部縫紉處理,加強衣服的保護性。
三季野外夾克(3 Seasons field jacket):為配合不同季節的穿著需求,夾克配有可拆除的拼接(Quilted)羊毛內襯,採用鐳射切割剪裁,以及防水貼邊,凸顯跨季外套的功能與精緻。
雙面襯衫式夾克:軍綠色迷彩雙面尼龍襯衫式夾克,衫身備有拉鍊及胸袋,散發雙重美感:超輕填充物料及拼接(Quilted)防水軟羊皮保暖內襯、附有碳纖維插片的軟羊皮拉鍊騎士夾克(Biker jacket),與窄管修身工作褲(Tapered-fit cargo pants),使全系列更富有功能性。
百搭配飾
無論是穿梭於城市間的繁忙日子還是大膽的鄉村冒險,Zegna Sport都配備了完整的皮革配飾,讓您從容面對各種艱鉅任務。
超輕粗獷防水靴,採用拋光皮革或特別加工粗面皮革(Weathered leather),搭配撞色鞋帶,重量比運動鞋更為輕巧。
拼接(Quilted)軟羊皮手提袋,凸顯品牌獨有的Z標誌,極富動感又不失功能性。
經典配飾從皮革手套到拼接(Quilted)或針織帽都一應俱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