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Folli Follie全新2012秋冬系列華麗登場
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樂基兒
邀您一同品味巴黎經典 沉醉奢華時尚

狂愛Folli Follie
今年秋冬,時尚設計師們將要呈現何種迷人風采?引領國際潮流,追求獨占目光,帶著這樣的訴求,Folli Follie廣告形象製作團隊日前來到了時尚之都:巴黎,並於一間擁有華麗內裝的精品酒店內取景,為Folli Follie拍攝一系列迷人的影像,展現歐式摩登而奢華的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歷經數度合作,Folli Follie的製作團隊再次與品牌大使樂基兒在巴黎街頭現身,展現專業而完美的工作默契。以旅遊為題材,華裔名模樂基兒本季以亮麗嫵媚的姿態,精湛詮釋三位不同風格與性格的時尚女子,暢遊花都的美麗故事。在Folli Follie全新一季的廣告形象中,製作團隊特別將每個角色獨有的迷人特質延伸發展,演繹更鮮明且層次多元的全新形象。如同Folli Follie一貫宣揚的設計理念,任何女子無論種族、年齡、職業或身在何處,皆能盡情表現自我,擁有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

品牌大使演繹Folli Follie 2012秋冬系列
Folli Follie品牌大使樂基兒小姐以國際級超模的完美身段與肢體語言,一人分飾三角,將美式的簡潔利落、法式的瀟灑摩登、義式的奢華魅力等三種風格,展演得恰如其分,整個拍攝作業異常順利,讓曾經與許多歐美大明星合作過的法藉導演也讚不絕口。應廣告拍攝需要,期間樂基兒更換多款Folli Follie秋冬新品與華服,以千面女郎般的多樣風情,演繹時尚名媛的生活片段。工作現場充滿了各式各樣耀眼的珠寶、腕錶與包包,樂基兒有如坐擁寶山的女人,讓她大呼過癮。而奢華、豐富、多變的搭配選擇,也正是本季Folli Follie秋冬廣告的關鍵,希望能夠透過大量商品的鋪陳,傳遞出Folli Follie品牌的多樣性與豐富內涵的訊息。

Folli Follie打造頂級奢華時尚酒店 
在過去幾季廣告拍攝中,樂基兒已經詮釋了各種性格的都會女子。2012年春天,她前往希臘斯佩特島,倘徉地中海的美麗風光,享受異國島嶼的浪漫風情。本季,她踏上未完的旅程,將故事延伸到花都巴黎,帶領大家入住Folli Follie精品酒店,一窺品牌的時尚哲學。樂基兒完美演繹女性恣意穿搭、隨心裝扮的多元風格,同時巧妙呼應Folli Follie的設計理念:不論身在何處,皆能展性女性的自信魅力與耀眼風采。今秋,且讓我們一同品味Folli Follie全新的奢華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