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薇薇《愛情練習題》新書記者會  
首位3000萬人氣部落客薇薇 自費60萬發行EP《單身練習》 
黃騰浩跨刀MV演出前男友站台 電眼讓人「想復合」

擁有3000萬人氣的新一代兩性教主薇薇出版新書《愛情練習題》,首度嘗試音樂創作和唱歌,成為第一位發行EP的人氣部落客,為了突破,薇薇更自費60萬,籌備半年,嘗試創作歌詞、製作和拍攝MV,更找來憂鬱型男黃騰浩跨刀演出,希望能幫助更多在感情上遇到低潮的人,新書在7/16開放預購,立即秒殺500本,攻占各網路書店排行榜,成績亮眼。

出版薇薇三本作品的凱特文化總編輯說,薇薇的人氣很高、也有才華,前兩本作品都破萬本,有機會成為全方位的藝人,朝演藝圈邁進。而薇薇也希望能夠透過更多不同的方式,讓他的文字能療癒更多人受傷的心。網路上流行「分手妹」,薇薇說他要當「練習妹」,告訴大家不管是單身或愛情都是「可以練習的」。

新書發表會當天黃騰浩到場站台,並送給薇薇MV中兩人的定情仙人掌。仙人掌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孤獨的堅強、溫暖和熱情」,傳說仙人掌原本嬌嫩如水,一碰就壞,如同愛情需要細心守護,但神不忍心,因此在仙人掌的外表加上硬刺,如同愛情有時傷人,若不悉心對待則有可能傷痕累累,但即使無人守護,仙人掌依然堅強。正是薇薇想要傳達的概念,新書《愛情練習題》中,薇薇教大家如何避免踩到愛情中地雷,也要告訴大家就算單身也要更堅強、快樂。

黃騰浩看到薇薇的創作後深受感動,相信薇薇的文字一定能夠帶給許多人安慰,黃騰浩說,他自己很愛音樂、也有在創作,他深信好的音樂或文字都能帶給人許多感動,讓人不管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都能在音樂中找到寄託。MV中黃騰浩飾演薇薇的前男友,MV中薇薇的分手三「不」曲提到「不看照片」、「不接電話」和「不去想復合的可能」,但黃騰浩電眼勾人,讓薇薇當下「超想和他復合」。且兩人在MV裡有許多親密的鏡頭,獻出MV處女秀的薇薇超害羞,黃騰浩則耐心的帶領薇薇入戲,讓薇薇大讚黃騰浩的專業和紳士。現場則重現MV畫面,黃騰浩更從後環抱薇薇,並說薇薇像他的前女友,許多人看到MV都說兩人超相配,但黃騰浩尊稱薇薇「愛情導師」,私底下反而常向薇薇討教。

薇薇的新書《愛情練習題》已在7/21上市,隨書附贈MV《單身練習》被譽為「療癒系」的薇薇更計畫在七夕情人節辦一個「單身派對」,讓所有單身的朋友情人節不孤單,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或凱特文化FB粉絲專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