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台北電腦應用展」
最佳3C採購平台 好康好禮加碼送!

今夏最火熱的「2012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8月2日(四)至8月6日(一)連續5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今(26)日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及台北市電腦公會於展前舉辦展前記者會暨產品發表會,會中特邀ACER、ASUS、CANON、EPSON、FUJITSU、HP、PENTAX、SONY、TOSHIBA、平和、研勤科技及智凡迪等12家極具指標性的重量級大廠,於會中發表今夏最新、最夯、最熱門的3C產品,搶攻暑期IT市場並創造熱門話題。
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一共匯集200家參展廠商,使用超過1,300個攤位,全方位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預估將吸引超過60萬參觀人次!今年的展覽主題為「智慧行動 創意應用」,因此特別規劃了「電腦系統品牌區」、「電腦系統通路區」、「週邊設備區」、「數位影音產品區」、「資訊軟體服務區」、「智慧行動應用區」、「數位娛樂區」、「媒體區」及「主題活動區」九大展區,為暑假規模最大的3C消費展,融合科技與創意,打造跨世代全新應用平台。
 
今夏最夯產品 盡在台北電腦應用展
輕、薄、電池長效及設計創意是Ultrabook引領新風潮的必備條件,應用展各家系統廠商競相推出旗下的Ultrabook產品,除了輕、薄、電池長效是必備外,品牌的知名度及產品的創意設計,例如:專利隱藏式I/O埠設計、1.5秒或2秒快速開機等,以不同的創意特點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誘發消費者的採購意願。
在『數位匯流』時代,產品具有無線網絡Wi-Fi傳輸或分享逐步蔚為風潮,若再具有防水或3D特色功能更吸睛,例如數位相機、印表機或3D智慧眼鏡等。從印表機市場來看,配備無線網路的印表機將成為推動印表機市場的主力。從數位相機發展趨勢來看,防水相機或具備有Wi-Fi 、3D功能的數位相機,已逐漸成為消費者購買數位相機的加分選項。
 
3C品牌話潮流  APP行動智慧好輕鬆    
主辦單位特別推薦今年最亮眼的活動「3C品牌日」,由5大國際品牌-ACER、ASUS、CANON、HTC、PENTEX,於展期每天下午2點半到4點在大會舞台區分享最熱門的產品及最新流行資訊,千萬不要錯過!
為響應環保節能的趨勢並提供更便利、即時的參觀體驗,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智慧型手機行動導覽(APP)服務,除了下載攤位圖輕鬆逛展場外,還可瀏覽好康促銷、大會舞台活動、品牌日活動、廠商及商品蒐尋、交通資訊等,讓您彈指之間掌握展覽所有重要資訊。
 
夢幻3C商品齊放送  200萬大禮小獎拿不完
為刺激買氣及增加展覽豐富度,主辦單位大手筆準備了近200萬元好禮大放送!開展首兩日(8/2~8/3)將贈送前100名入場的民眾【龍好康福袋】,最大獎有數位單眼相機和筆記型電腦,讓民眾龍年好運連連!展期間累積消費達5,000元以上的發票,可參加每日舉辦的【TICA幸運抽】,有機會將華航台北至香港商務艙來回機票、SYM RX115 機車,及多項3C好禮帶回家。展期累計消費總金額前三名的【買家達人】,即可獲得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機票、ACER平板電腦及PENTAX數位相機!
 
大會舞台區旁設有「公益天堂專區」,只要10元即可貢獻愛心還有機會輕鬆帶走扭蛋機中的3C精品,邀請民眾一起扭動愛心、送送愛。展覽最後一日還有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贈與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此外,展期間大會舞台還有【3C快問快答】、【TICA比手畫腳】及【發燒網好康打卡活動】,精彩的活動一波接一波,想拿好康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
 
3C精品TICA HOT SHOW秀 最讚推薦會精彩可期
為展現電腦應用展夏日活力,每日舞台活動一開始,即安排由活潑可愛的應用展TICA將及甜美動人的3C Angel為舞台活動熱力開場,共同舞出青春及活力的「TICA HOT SHOW」!緊接著還有3C名模秀出今夏最夯產品,讓民眾搶流行看好秀!展期間也邀請知名廠商分享最讚推薦產品及潮流趨勢,讓民眾3C知識常識一點靈,逛展拼經濟更容易!
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動皆在「2012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歡迎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