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許雅涵俱世界風受國際肯定被封重量級蘿莉 今年底美國巡迴開唱

來自台灣14歲小蘿莉並被國際媒體封為「華人第一美少女的許雅涵」,日前被日本媒體獲選為《世界頂尖美少女》和韓國BigBang權志龍並列亞洲POP最夯。許雅涵13歲時所創作的桃園縣歌「永遠的承諾」一曲,並打入競爭激烈的日本流行歌曲排行,許雅涵集萌與猛的新世代偶像風與突破東方人音樂視野的世界風格創作理念都再再襲捲了亞洲演藝圈,成了顛覆性新聞話題並受到加拿大、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及日本和法國、德國、英國.美國等國際媒體青睞,持續發燒報導中...
許雅涵所屬經紀公司台灣漂兒娛樂(PureMusic)今早證實:旗下歌手許雅涵已確認了下半年即將展開的美國國際巡迴演唱會行程,許雅涵目前正積極準備有關韓文和日文及英文.樂器表演和自己的創作。舞蹈高手的她還準備了讓大家大開眼界的舞蹈,希望在演唱會中有最好的表現。
據悉:此次相中許雅涵的美國國際娛樂公司總裁,就是周杰倫跨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將華人音樂天王周杰倫推上國際演唱會舞台的推手,14歲的許雅涵是繼周杰倫之後被其所賞識與肯定的偶像歌手,許雅涵經紀公司主管在和美國總裁深談後經過了兩個多星期的思考…還暫緩了內地收視率第一的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特邀嘉賓演出及北京電影首映會嘉賓和2012世界旅遊小姐推廣大使.內地著名音樂雜誌代言寫真等計劃….就是為了能讓許雅涵專心準備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出身jazz世家,讓許雅涵的音樂創作從小就充滿了濃烈的國際風格,在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以團體車輪戰術打入了美國演藝圈的同時,許雅涵超萌的外表與飆悍的樂器才華和舞蹈及非常鮮明的蘿莉塔造型,正突顯了許雅涵個人獨特的偶像魅力!這也驗證了內地知名音樂雜誌所說的:
許雅涵是95後主宰華人音樂市場的重量級蘿莉!對許雅涵主導新一代華人歌壇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