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TED BAKER Autumn/Winter 2012 Collection
重回華麗優雅的古典時期
 
本季女裝推出的印花系列,靈感來自古典植物印花圖樣,例如:葡萄園的藤蔓、毛地黃花的鮮豔、與香豌豆的嫩綠等。如同剪紙藝術般的剪裁以及各種動植物群聚的圖樣印花,讓人宛如走進了中古世紀般的森林美景。
 
Langley系列
Langley 2012秋冬系列進入充滿無限想像的世界,長洋裝下擺以活潑生動的獨角獸圖案為設計,艷麗中又帶點狂野美感;華麗裸粉色cashmere禮服,荷葉摺邊的設計使用光滑柔軟的緞面材質,展現純粹的美感;似林地羽毛般的印花搭配高貴絲綢的禮服,勾勒出50年代的線條輪廓;極致奢華的羽毛短外套,其提花圖案,則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魅力。
  
2012秋冬男裝設計概念
Ted Baker本季男裝將傳統布料與機能性布料作結合,在細節的設計上更臻完美。另外大玩拼接設計,例如在針織衫與其他上衣類單品,都能看見針織與麂皮的拼接
 
Phormal系列
Phormal 2012秋冬系列,使用優質傳統的天然面料,如羊毛、人字花呢、絲綢、安哥拉山羊毛,結合高貴綢緞和天鵝絨等珍貴材質。主要款式包括雙排釦格紋外套搭配深灰色細格紋大衣,以及安哥拉山羊毛混紡,鑲嵌著緞面滾邊細節的靛藍晚宴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