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MCS 2012秋冬男女裝

MCS 2012 秋冬服裝圍繞「進入寬廣遼闊的美西理想旅途」為概念,其設計靈感從原始大自然到美國原住民文化、最後到現代城市,並成為三大主題風格。其次服飾系列反映出真實體驗、現實人生經驗、美學、實用性及獨特性。

原始大自然

經典款式以精細的洗舊樣貌,特色在於經過染色處理且層壓帆布,搭配著棉 、尼龍細節及帶羊毛的衣領,襯衫將傳統的美國圖案混合著美麗色彩;色彩從棕色到橘色,然後回到2012秋冬的大地色系,帶有明亮藍或深綠色。
  
探索美國原居民

以美國原居民為靈感,於細節、內襯,編織花紋和外套上的圖案,都可看見傳統特色。成衣顏料染色的褲子,其刮破處理、顏色及縫補裝飾成強烈對比,外套和多彩毛衣的處理手法亦然。透過水洗處理、手工刮破和顯眼間線,丹寧經過工藝紡織的探索,產生具有自然魅力的前衛時尚。
 
現代城市

冷酷的天然色調,結合柏油灰和深藍色;也帶有柔和淡色彩並經過水洗處理後帶點褪色效果的紅色、黃色。重要細節-拼接及編織邊緣,在色調上具有特殊細微差異(深淺分明)與柔和格紋印花,適度合身剪裁運用在大衣、外套和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