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追蹤倫敦奧運資訊  盡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
一站滿足對倫敦奧運所有需求 並有機會與中華台北代表選手來場 Hangout!
 
Google 今(27)日正式推出「2012年倫敦奧運會」全球網站,台灣奧運迷們可透過中文介面,在奧運期間掌握最新賽事與比賽精彩畫面,也可為支持的選手與隊伍加油、打氣,並享受一場倫敦奧運的驚豔之旅!
 
探索「2012年倫敦奧運會」全球網站,追蹤賽事不間斷
想知道中華台北代表團下一面金牌的可能性在哪?錯過人稱「刀鋒戰士」的南非截肢短跑運動員 Oscar Pistorius 創下的個人400米歷史紀錄?「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將讓使用者輕鬆掌握奧運賽事、選手消息與熱門新聞,一站滿足奧運迷的所有需求!
 
最新賽事資訊:倫敦奧運賽事今晚正式展開,透過電腦、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上,搜尋「倫敦奧運」、國家代表隊,例如「中華台北代表團」、或輸入運動項目名稱,例如「游泳」,就可以在搜尋結果中獲得每分鐘更新的賽程、各國獎牌數量、比賽紀錄等最新的奧運賽事相關資料。
全球奧運熱搜: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中的熱門搜尋部分,Google 將分析來自全球針對奧運相關的搜尋,整理出世界各地所關注的議題、運動員或賽事。這些奧運熱搜每小時將更新一次,使用者只要點選這些熱搜結果,就能閱讀相關的新聞。
奧運應用程式走到哪玩到哪:Android 裝置使用者可在 Google Play上,尋找實用的奧運相關應用程式,包括奧運賽事追蹤和有趣的小遊戲,讓民眾走到哪玩到哪,並且隨時掌握賽事結果。
 
為支持隊伍與球員集氣!
奧運最讓人興奮的地方,就是和三五好友一起為明星運動員、明星隊伍吶喊,也為勝算機率較低但卻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的隊伍歡呼喝采。最重要的是,要持續熱血地追蹤最新賽事!
 
奧運期間,熱血的網友們可以在全球網站中點選台灣的 Google+,並選擇中華台北奧運代表團旗幟作為個人化的 Google+ 照片,展現對選手們的支持與鼓勵!
網友可在+The Olympics Games, +London 2012以及其他隊伍的 Google+ 頁面取得最新奧運賽事文章與資訊。Google+ 倫敦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專頁也將不斷更新中華台北代表團隊最新資訊,網友可將倫敦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加入個人的 Google+ 社交圈,一起為台灣選手們吶喊、加油!還有機會跟中華台北代表選手們一起Hangout!
 
探索倫敦,宛如身歷其境
東倫敦因倫敦碗以及其他奧運場館的建設,這幾年正經歷著巨大的轉變,對於無法親自到倫敦參與奧運盛事並體驗倫敦轉變後的民眾,仍可透過「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欣賞倫敦美景。
 
利用 Google 地球,遨遊奧林匹克公園,探索奧運自行車、馬拉松競賽路線,或是來場倫敦著名景點的虛擬旅程。
透過 Google 地球的歷史圖像功能,比較1948年倫敦奧運與2012年再次舉辦奧運的倫敦,在兩個不同時期的空照圖。
 
精采片段不錯過
錯過精采賽事的網友不要難過,透過「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仍可觀賞到國際奧委會所提供的賽事影片。
 
對於等不及想看奧運比賽,或是想重溫過去29屆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偉大時刻與精采片段的奧運迷們,可以在 YouTube 資料庫搜尋到一些相關影片資料,包括最受大家喜愛的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雷德蒙 (Derek Raymond)在400米準決賽時的激勵人心片段、2000年雪梨奧運 Kathy Freeman 的400米金牌,以及2008年北京奧運,阿富汗選手首次拿到奧林匹克金牌等精彩影片。
 
奧運創意Doodle   
為慶祝奧運盛會到來,Google在7月27日到8月12日奧運期間將推出17 幅別具紀念價值的 Google Doodle 作品,除了Google首頁外,也可透過「2012年倫敦奧運會」網站的 Doodle 作品專區,在第一時間看到最新推出的 Google Doodle 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