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露露聽我說】台北場感動無數星光
8月台中、高雄接力巡演

臺北故事劇場1999年經典作【露露聽我說】,上週末在嘉義轟動首演後,深獲各方好評!也為團長兼主角的張信哲及導演_郭蘅祈(郭子)注入強心針!並在本週回到台北開演,4天5場星光熠熠,感動無數前來支持的明星朋友,8月開始將繼續把感動帶到中南部。
【露露聽我說】由林嘉俐飾演的流浪小狗露露為起點,貫穿全場,導演_郭蘅祈(郭子),想要探討「當婚姻的第三者…如果不是人…你該怎麼辦?」,而又是誰把你的婚姻「咬」了一個大洞呢?
此劇不著痕跡地遊走在男主角_維誠(張信哲飾)的「中年危機」、以及重返職場,成為暢銷作家的妻子_麗芬(蕭艾飾)的「家庭危機」、更是後來寄情於小狗露露「相知相惜」,並導致妻子對「狗小三」下逐客令的「感情危機」,改編劇本_徐譽庭,精心鋪陳出現代社會中,人與人,以及『寵物』之間對等與角色消長的微妙關係。
如此一齣關懷社會又動人的好戲,也吸引許多藝人朋友到場看戲,首演場由滾石總經理_段鐘譚及旗下歌手林凡、音樂製作人黃韻玲、歌手羅美玲與電影騷人男主角阿部力…等知名人士前來捧場祝賀,而27及28晚上,更有好久不見的影后楊貴媚、知名歌手伍思凱、范曉萱及許哲珮….等藝人好友將前來力挺,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若是想看戲卻來不及搶票的民眾,【露露聽我說】將會在8月11、12台中中山堂及8月17.18在高雄至德堂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