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金曲獎最活力得獎人                    
文夏永遠18歲  獻唱D2C開業趴
拿特別貢獻獎  文夏國內外趴趴走

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文夏,21日晚九點現身東區五星飯店,日商帝禧台灣分公司開業趴,滾石董事長段鍾沂、妻子文香也陪同現身,並為他8月5日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催票,文夏特別現場演唱招牌歌「黃昏的故鄉」、「媽媽請你也保重」等曲,84歲的文夏寶刀未來,演唱「黃昏的故鄉」時數十秒的長音,中氣十足、一氣呵成,臉不紅氣不喘,全場來賓掌聲不斷。
日商帝禧(D2C)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詒銘,曾是流行樂界資深創作人,轉戰科技、無線通訊業多年,在明基電通任職時曾邀五月天、蔡依林代言MP3引起轟動,也獲得韓、日企業網羅。張詒銘獲得日本最大的行動行銷、廣告公司D2C株式會社社長寶珠山 卓志大力支持,於今年創辦台灣分公司,就讀大學時就在滾石唱片灌錄過合輯,並與段鍾沂合組ADMAN樂團;張詒銘力邀國寶歌手文夏到開幕趴獻唱,也情商段鍾沂為文夏引言介紹。
主持人看文夏仍是黑髮童顏,一時興起問起他年齡,文夏笑說從18歲後就不再提生日,引起哄堂大笑。演唱超過1200首歌的他,也開起周董玩笑,說他也唱200首,要趕快追上來!
活力十足的文夏,3月赴琉球演出,平時愛在西門町跑步健身,可說台灣最強國寶歌手,妻子文香也現身為他8月5日在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催票籌募製作經費。

圖說:文香(左一起)、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文夏,日商D2C株式會社社長寶珠山 卓志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詒銘。   圖片提供/日商帝禧D2C

D2C株式會社 
D2C(D2 Communications),是日本最大、也是全球第一家專業的行動行銷與廣告代理商,成立於2000年6月1日,由NTT  DOCOMO株式會社、電通株式會社、NTT AD株式會社三家合資成立,2012年更名為D2C株式會社(以下簡稱D2C)。
D2C近年以亞洲經濟成長國家,陸續成立公司,展開無線通訊領域的廣告、行銷業務 ,2011年7月在上海成立迪爾希廣告公司,2012年5月成立台灣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