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醉」IN 端午贈禮 陪您度過團聚每一刻!
台北華國大飯推出「酒藏華國」端午贈禮,是饕客自用或送禮最體面端午賀禮 !
 
端午佳節即將來到,又到贈禮時刻,如何選購禮盒且不傷荷包有面子,成為了企業老闆及名媛貴婦們最頭痛問題,台北華國大飯店精選八款優雅細緻佳釀,搭配上精美禮盒或提袋,讓消費者贈禮時搶眼吸睛,面子裡子都大方。
 
台北華國大飯店精心挑選「酒藏華國- 天使堡禮盒組」(限量50組)內有「CHATEAU L'Archange2003大天使堡」及「Esprit de l'Archange 2002 小天使堡」,「CHATEAU L'Archange2003大天使堡」是由世界級釀酒大師帕斯卡.沙特納博士(Dr. Pascal Chatonnet)釀製,全部以Merlot Noir釀成。不僅是位著名的釀酒大師、也是葡萄酒工藝學家、葡萄栽培學家,曾獲得多個國際獎項,他釀製的木桶陳化酒是公認的美酒。色澤呈現寶紅色,強烈的花香中?約散發出黑莓和蜜桃的果香;花青素,單寧強勁,口感圓潤、順滑,並且果味和酸度互相平衡得非常完美;「Esprit de l'Archange 2002 小天使堡」由世界級釀酒大師帕斯卡(Dr. Pascal Chatonnet)釀製,本園樹齡平均30年,年產量是3萬瓶,是名副其實走“量少質精”的高級路線。葡萄在最成熟時採用人力手工採摘和分選,從中挑選出高品質的葡萄釀造,葡萄在輕柔破碎後,要浸漬三個星期後再發酵,發酵完成後再放在橡木桶醇化12個月。Esprit de L'Archange小天使具有傳統Saint-Emillion地區的葡萄酒所表現出豐富而飽滿的紫紅色澤,並帶著溫潤且濃郁的果香、隨後的黑莓醬、梅子和黑加侖子,令人一試難忘,餘韻優雅?實。
 
「酒藏華國- 銀翼天使禮盒組」(限量200組)內有「Aile d'Argent 2009木桐堡白酒 2009」及「Esprit de l'Archange 2002 小天使堡」「Aile d'Argent 2009木桐堡白酒 2009」木桐堡白酒系出名門於特等一級酒莊木桐堡(Ch. Mouton Rothschild),Aile d'Argent為英文Silver Wing銀翼之意思,出自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男爵寫給其女兒之同名童話故事。這是1940年代,Baron對女兒講的故事中的英雄,一個神奇茶壺的名字。而當第二次世界大戰開打,Baron被逮捕在獄中寫下了這個故事並在1947年出版,從此這酒就有了銀翼的名號。木桐堡白酒是一支有著名麥稈般金黃色,入口後香氣濃郁撲鼻,接踵而來是新鮮及成熟的果香味如黃桃等熱帶水果及些微的香草味,伴隨著杏仁味。圓潤而充沛的口感,呈現其整體的優雅,附乾杏桃、蜂蜜味。
  
台北華國大飯店行銷企劃部協理陳文琪表示:「端午贈禮通常為粽子禮盒,飯店為提供消費者更不一樣的贈禮選項,精挑八款葡萄佳釀,不但酒款經典熱賣,也都是全球限量的商品;無論搭配美食飲用,或是贈親朋好友品酒小聚,對消費者來說,在中式的傳統習俗裡搭配西式美酒,是一項全新的嚐試,更能體會出不同的異國風情,絕對是今年端午節最合宜出色的選擇!」。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