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金曲獎哪段最吸晴?Yahoo!奇摩名人娛樂民調:近7成網友期待S.H.E合體
Yahoo!奇摩十大金曲歌手熱搜榜出爐:五月天強壓周杰倫!Hebe、林宥嘉大逆襲!
獎落誰家將揭曉 Yahoo!奇摩名人娛樂推出手機版 要網友走著瞧!
 
年度華人音樂盛宴「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自入圍名單公布後便引起熱烈討論,主辦單位以新鮮的天黃主持人組合-黃子佼+天心,企圖讓人耳目一新,更精心安排跨時空、跨國際的表演橋段,然而究竟哪段表演最吸晴?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進行「今年金曲獎,你最期待看到的精采橋段」民調註1,共吸引10,497位網友投票,「S.H.E:女子天團復活大合體」以近7成票數拿下第一,預告三人魅力將掀起典禮最高潮!其次是快閃來台的韓團Miss A (15%);而林憶蓮與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跨時空對唱,在普遍年輕的網友群,也拿下1成票數。為了讓樂迷們能一手掌握最新最快的金曲消息,Yahoo!奇摩名人娛樂特別推出金曲獎專頁,搭配正式上線的手機版,讓網友從星光大道、精彩花絮到得獎名單,隨時隨地走著瞧!
 
今年金曲獎競爭激烈,根據Yahoo!奇摩搜尋2012十大金曲歌手熱搜榜註2,入圍七項的五月天挾諾亞方舟的末日氣勢,強壓金曲常勝軍周杰倫的驚嘆號!與蘇打綠的天團正面交鋒,更是今年最有亮點的獎項對決之一;去年遺珠林宥嘉與Hebe大反撲!Hebe人氣飆過天后張惠妹,林宥嘉以黑馬之姿,人氣略勝同為星光幫的蕭敬騰。在國語歌手為主的熱搜榜中,謝金燕、蕭煌奇成功為台語歌注入潮流元素,擠進前十!從網路竄紅的鄧福如,則是唯一進榜的新人。誰是金曲大贏家?23日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