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年「低碳綠市集 生活好EASY」世界環境日綠市集活動 
邀請大家一同參與低碳生活綠行動

為宣達今(2012)年度世界環境日主題「Green Economy: Does it include you? 綠色經濟:您參與了嗎?」,強調綠色消費的理念,喚起社會公眾轉變消費觀念和行為,選擇綠色產品,節約資源能源,保護生態環境。環保署結合綠色市集,於6月22日(五)假臺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覽區,辦理適合全家大小攜手參加的「低碳綠市集 生活好EASY」世界環境日系列活動,讓民眾在近距離互動的市集中,建立綠色消費及綠色經濟的認知,並且開始實踐正確的低碳調適生活方式,進而打造我們國家成為「低碳永續家園」。
每年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由聯合國大會在1972年制定,旨在提高全球環保意識,推動各方採取環保行動。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每年都為世界環境日設定一個主題,並展開相關的宣導活動。本次綠市集活動現場共規劃有「食」「尚」玩家區、城市礦場區、低碳體驗區3大主題活動區,其活動內容包含:在地當季食材展售、環保DIY創意活動、資源回收二手交換、低碳交通體驗、環保標章認識、減碳雙熊著色區等多樣化的攤位活動,相信民眾透過當天玩樂體驗的活動當中,能夠輕鬆地建立正確地綠生活概念,並創造出愛護土地與環境的低碳生活態度與實踐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