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落幕我國共獲3金6銀6銅

2012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賽程於今(22)日結束,中華隊再奪沙灘手球女子銀牌,總計3金6銀6銅,係我國組團參加亞洲沙灘運動會史上最佳成績。

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於中國海陽舉行,6月16日開幕,22日結束所有賽程並舉行閉幕典禮,本屆賽會共有來自亞洲43個國家或地區,角逐13個運動種類共49面金牌,我國代表隊分別在滑輪溜冰、沙灘木球、沙灘排球、沙灘手球等項目有獎牌斬獲。今日舉行的沙灘手球女子組決賽中,
我國選手再獲得1面銀牌,代表隊所有賽程至此結束,團本部人員及選手們將於明(23)日全部返抵國門。

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我國共獲得3金6銀6銅,已超越第1屆2008年巴里島亞沙運的2金2銀3銅,以及第2屆2010年馬斯喀特亞沙運的1銀4銅,創下我國參加此項賽會之最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