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6月DIVA Universal頻道一次給你兩檔精采好戲!
白梓軒秀廚藝 露一手向全亞洲型男宣戰!
好身材超吸”睛” 好廚藝征服女人心!
超級偶像潔西卡辛普森進駐全美超刺激時裝競賽節目!
性感挑逗台灣觀眾 挑戰收視冠軍
好料理 超手技 通通只在DIVA Universal頻道
《帥哥大廚秀廚藝》及《時尚明星》!

白梓軒轉行當廚男,搶當台灣新好男人!?中英混血的他在DIVA Universal頻道新節目《帥哥大廚秀廚藝》中展露一手好廚藝,超注重養身的他端出超美味「蔬食披薩」料理,色香味俱全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澳洲超模艾勒•麥克法森(Elle Macpherson)再次挑戰節目主持,火辣身材加上幽默言談,讓節目在美一開播就創下絕佳收視率並掀起一股設計風潮,第二季節目也已確認續拍!想看型男演出上菜秀?想了解設計品牌背後的秘辛?6月25日起,不要錯過DIVA Universal頻道每週一晚間9點《帥哥大廚秀廚藝》及9點30分《時尚明星》!

廚房不再是男人們的禁區!做菜也不再是女人們的權利!《帥哥大廚秀廚藝》找來18位來自亞洲的型男在節目中烹調他們的拿手美食,在有限的時間內展現各自廚藝,也許料理比不上五星級大廚,但他們的養眼程度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當然也成了喚醒胃口的最新娛樂良藥!曾在「醉後決定愛上你」演出的白梓軒也會在節目中亮相,烤出美味十足且賣相一百的蔬食比薩!除了廚藝技巧外,節目中也會跟著帥哥們一起上街挑選食材,而型男們烹煮的過程中更大方分享許多關於擄獲女人心的技巧以及勁爆的情史故事!

在時尚界一炮而紅的最佳機會!《時尚明星》除了找來超紅名模艾勒•麥克法森(Elle Macpherson)擔任主持人外,更邀請到流行偶像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及時尚達人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擔任形象顧問,最後得獎者將可得到美國3大零售商Macy、H&M及Saks Fifth Avenue推出的設計作品!14名想在時裝界嶄露頭角的設計師拿起熟悉的剪刀與針線,摩拳擦掌誓言爭奪冠軍! 

6/25日起,每周一晚間9點,鎖定《帥哥大廚秀廚藝》融化你的味覺感官,9點30分《時尚明星》接棒,秀出最特別的時裝設計。台灣觀眾可於中華電信MOD第95台、KbroVision數位電視302台、bbTV數位頻道332台、TBC數位電視238台、newTV數位電視302台、Vestar數位電視421台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