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Jabra感動高音質美聲巨獻
倪安東一日店長行透露自己的「喜好

全球創新行動通訊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Jabra邀請倪安東近距離與歌迷分享音樂生活。在活動中,倪安東除了公布喜愛女孩的條件並透過擔任Jabra一日店長,帶領歌迷感受Jabra 全新藍牙耳機產品威力,期待今年夏天在Jabra 橫跨運動系列SPORT、多彩系列CLIPPER、時尚小巧EASYGO系列等的陪伴下,擁有高音質、多層次、清晰動感的精采夏天!

倪安東擔任「Jabra一日店長活動」,分享對音樂、生活的熱情,更在活動中透露,對開朗、愛運動、隨和而獨立的女生容易有好感,這樣偏好與他喜愛Jabra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倪安東表示:「不諱言身邊有有好感的朋友,但都還在『戀人未滿』的階段,心儀女孩的特質首先要能分享音樂,有共同的嗜好,個性陽光、好相處,但也有自己想法的女生最吸引人。」當被問到,這樣的標準到底算不算高?「或許不容易,但相信有很棒、很適合自己的女生在等著我。就像發現Jabra 之前,也很難相信可以在健身聽音樂時,音質完全不受影響的同時還能盡情運動;藍牙耳機也可以很時尚輕巧,成為整體搭配的一部分。」倪安東補充,「成為好朋友也得花些時間相處,希望能越認識越喜歡。或許就像偏好的Jabra品牌個性,從最初的北歐風格開啟好感度,當感受到音質、設計等深層內涵,Jabra在生活中的位置就更無可取代。」

Jabra亞太區移動通訊部執行總監湯中強先生 (Jonathan Tang)表示:「為融入消費者多元的生活型態,Jabra 以創新為核心,持續強化外型設計並提升產品功能,顛覆大眾以往對於藍牙耳機的刻版印象。這次推出Jabra Clipper多彩系列是展現創新思維及時尚設計的起步,不論在使用介面、概念創新和潮流外型等各方面都提升至嶄新層次,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獨一無二的絕佳藍牙立體聲耳機體驗。」

Jabra 今夏強力主大系列 
Jabra CLIPPER 炫彩奪目 
Jabra CLIPPER跳脫單以黑白為主色調,推出亮橘、粉藍、粉紅和炫白四種全新亮眼色彩,配合2012年流行時尚,易於將Jabra CLIPPER當做穿搭時尚配件的元素之一,創造專屬自己的風格並融入日常生活中。Jabra CLIPPER特殊的夾式設計,讓消費者隨心所欲夾在偏好的地方;在功能上,可同時連接兩種無線裝置,並快速轉換手機通話及聽音樂情境,只需按一下多功能按鈕,便可以輕易暫停、跳播或調降音量,並配備降噪立體聲耳機,讓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高音質的音樂且不錯過任何一通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