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宅男女神「大元」兩粒黑黑照樣性感
挺深溝E奶現身潮髮沙龍
變身時尚達人 大秀「吹」功征服宅男
拋舊愛公開徵友條件 欽點粉絲變髮親密互動

近來「宅男女神」風起雲湧,眾多女明星都被媒體冠以「宅男女神」的稱號,加上新秀四起,競爭激烈的宅男界讓全民女神大元進入備戰狀態,現身沙宣亞洲潮流沙龍擔任一日店長,顛覆以往「可愛」形象,一身緊身皮衣包不住圓潤E奶,大玩變髮並秀火辣身材,企圖再奪女神寶座!十分敬業的一日店長大元,更現場欽點男粉絲,親自操刀上陣改造宅男,獻出愛的抱抱給幸運粉絲,掀起宅男暴動,搶讓女神吹挺髮絲!

大元受邀擔任沙宣亞洲潮流沙龍一日店長
放送兩粒黑黑煙燻妝  敬業「吹」挺男粉絲

擁有32E豐滿上圍的新一代宅男女神大元,從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臉蛋和窈窕身材擄獲眾多少男心,更經常被網友拿來和豆花妹及瑤瑤相比較,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對象,只是在如此競爭激烈的宅男界爭奪戰,一代新人換舊人,甜心大元意識到宅男女神新人輩出的危機,決心轉型,現身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進行大改造,時尚圈的藝人腳步邁進。

沙宣致力於創作嶄新型格潮髮,全新首座沙宣亞洲潮流沙龍開幕至今短短兩周的時間,已改造無數人成為潮流人士,幫助消費者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造型。連宅男女神大元都難敵潮髮魅力,今(26日)受邀出席沙宣亞洲潮流沙龍改造計畫,並為沙宣亞洲潮流沙龍擔任一日店長,一身黑色勁裝一改過去可愛形象,兩粒黑黑的煙燻妝外加超緊身皮衣,溢出E奶雙峰,展現沙宣獨特前衛時尚風格。敬業的大元不假他人之手,欽點男粉絲和她成為速配男女,首次為男生又吹又抓,大秀變髮好手技,樂暈現場男粉絲。

嫩妹大元撇舊愛  公開心中理想型男條件
自爆最愛「激硬、持久」 厭惡臭頭男

大元從默默無名到網絡爆紅,現已成為宅男心中的女神,其甜美的笑容及豐滿的上圍吸引了不少忠實粉絲,過去常以可愛姿態深植人心,這次首度嘗試搖滾風格的大元,完美詮釋沙宣的時尚風格,也帶給了粉絲不同的視覺饗宴。宅男女神大元記者會上大方向男粉絲喊話,暢談擇偶條件:「夏天天氣熱,不管男女生都應該要注重清潔,我最怕遇到油頭、臭頭的男生,所以夏天我一定會推薦身邊的朋友使用清爽配方的洗髮乳清潔頭髮;型男的另外一個重點在於造型的運用,男生頭髮不像女生一樣可以隨意變化,想要維持有型的髮型,關鍵在於能夠掌握髮束線條的硬度,才能變身型男。」此外,大元也分享:「很多男生沒有選對持久造型品,經過一整天或是騎車戴了安全帽之後,頭髮就扁塌、變形,這樣也會讓外型大扣分。」

沙宣亞洲潮流沙龍活動進入最後倒數,宅男女神大元大聲信心喊話:「沙宣亞洲潮流沙龍提供免費剪髮服務,我鼓勵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變身,男生快快找到美女女友,女生也都能全部變身宅男女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