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Jolin手做蛋糕贈中國人壽,注入相信愛滿滿
天王天后再攜手,廣告拍攝破紀錄

Jolin 代言滿滿再續約,戰術破紀錄
雖然Jolin新專輯尚未發行,然而天后人氣依然不減,而Jolin唯一代言的金融保險業─中國人壽,在2011年經營績效表現亮麗,今年中國人壽再度與Jolin續約,希望延續天后代言人充滿活力的形象,讓社會大眾更深入認同中壽企業團隊精神。Jolin表示中壽在歐債危機金融環境下,仍能交出亮眼成績單十分令人驚訝,也感到很榮幸能再度擔任中國人壽的代言人。

中國人壽總經理郭瑜玲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在一片物價上漲、眾人喊苦的低迷氣氛中,中壽推出這支充滿活力、團隊感的形象廣告,以「相信自己、相信中國人壽」為廣告標語,傳遞正面積極與年輕活力的精神。她勉勵同仁們:「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化,中壽團隊的精神是充滿活力、有幹勁、不斷挑戰自己、相信自己、相信中壽,讓我們一起GOGOGO!」

Jolin陪跑中壽同仁,廣告拍攝不喊累
此次拍攝於台北及新北市各地取景,Jolin與200多名中壽同仁在30幾度的高溫下,跑遍漁港、山邊還有大都市,為求完美呈現「相信」主題,中壽同仁們跑了上百次依然笑容滿面,讓Jolin對他們的工作態度與敬業精神讚譽有加,也更激勵自己要把廣告拍到最完美。Jolin直說中國人壽最好的代言人,就是中壽同仁,他們展現出來的積極、幹勁與耐力,對於詮釋「相信」這個廣告主題很有說服力。

Jolin跟這群熱情有活力中壽夥伴一起拍攝跑步畫面時,即使跑到腳都起水泡,也沒有一絲抱怨,她表示自己通常都是一個人入鏡拍廣告,這次與那麼多中壽同仁們一起工作感覺很不一樣,有一股團隊的凝聚力讓大夥都更努力的想把廣告拍好,他感受到這個團隊的活力和努力,讓他自己也更有活力。整部廣告拍攝,就在中壽同仁與Jolin相互支持打氣下,順利的完成拍攝。

記者會與同仁互動多,私房蛋糕獨厚中壽同仁
Jolin此次與200多位中壽同仁合拍廣告,對他們積極正面的態度印象深刻,Jolin藉記者會出席的機會進一步與中壽夥伴們互動,除了於活動中帶動跳,激勵士氣外,Jolin也透過中壽職場的廣播系統,為同仁們加油打氣。中壽員工們一聽到Jolin 的聲音,立即引起全樓騷動,Jolin一番鼓勵的話,也使大家十分興奮,士氣為之大振!

Jolin特別於出席記者會的前一天,花了數小時親手製作私房蛋糕,於記者會中親自贈送給中壽同仁們享用,慰勞大家拍攝廣告的辛苦。現場同仁們平時只能在媒體上看到Jolin分享做蛋糕的經驗,這次能親口吃到Jolin親手做的蛋糕,表示真是太驚喜了,即使要再跑個一百遍都願意!

Jolin吸睛度百分百,要大家「相信自己,相信中國人壽」
除了在中壽新年度廣告中露臉外,Jolin在現場的拍攝空檔,也俏皮地自創了幾個以廣告「相信」為主題的手勢動作,拍成花絮照片,在「相信,從中壽開始」粉絲頁公開,粉絲們可以上去觀看Jolin的展現的新面貌,留言還有機會抽中Jolin親筆簽名CD。Jolin人氣果然掛保證,照片一上線就吸引了數百個回應,吸引大批網友的注意。中國人壽期望透過Jolin百分百的吸睛能力,與同仁和保戶有更多的互動,傳遞中壽值得託付與相信的本質,希望大家都擁有正面積極且充滿活力的信念與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