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許瑋甯出席GIORDANO D+WEAR系列新品發表會

不斷求新求變且以多元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時尚休閒服飾龍頭GIORDANO,首度邀請到由蔣友柏率領的橙果設計團隊,以Dragon「龍」為主題,設計D+WEAR系列TEE,為商品推陳出新,大玩創意,引領今夏潮流時尚。同時邀請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凱渥氣質女星許瑋甯,受邀出席GIORDANO D+WEAR系列新品發表會活動擔任走秀嘉賓!
 
D+WEAR五大系列 橙果設計FUN肆玩創意
 
D+WEAR以「龍」為主題,卻顛覆龍的基本意象,賦予了每件薄薄的TEE充沛的生命力,共推出:Kids Talk童言童語、Illusion虛實意趣、Mask奇幻龍紋、Landmark文化探險、Sky太空漫遊五大系列,以多樣面貌及設計角度,重新詮釋龍的角色。
 
橙果設計團隊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融入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創意點子,整合了被遺忘的、現存的、渴望的夢想,加以重新解構重組,展開令人驚嘆的龍年魔幻奇蹟;細膩筆觸結合東方元素,幽默反思的生活趣味,揮灑出龍年充滿張力的冒險旅程。
 
趣味印花選擇多 似龍非龍精彩衣夏
 
D+WEAR系列以18款富有趣味的印花設計,運用似龍非龍的巧思與聯想力,讓每位穿上GIORDANO服裝的消費者,都能一起遨遊在創意的時空裡!《Mask奇幻龍紋》以細膩筆觸線條及豐富色彩的現代龍紋,呈現出融合時尚感與美學品味的奇幻圖騰!《Illusion虛實意趣》用保麗龍、烏龍麵、馬卡龍,玩味中國字音,結合反向的文字意義,幽默詮釋出現代人的生活萬象。《Landmark文化探險》將建築概念結合龍的冒險精神, 在每一個充滿文化深度的地標中探險。
 
《Sky 太空漫遊》與《Kids Talk童言童語》則利用童趣的元素,用最單純的想法創造出最純真的感動,推出男、女、童(100~150公分)全系列服飾。藉由簡單卻充滿趣味意涵的印花,滿足親子們穿著同款服飾的需求,增進親子間情誼,並將我們的創意分享給每一個人。
 
龍頭品牌領風潮 時尚藝廊新饗宴
 
以創新為經營理念之一的GIORDANO,20餘年來持續尋找任何新的可能與獨特的創意與消費者溝通,始終抱持著與時俱進的精神,貼緊時尚脈動,希望能夠在競爭的服飾業中,建立多元的獨特品牌形象,鞏固市場流行領導地位。今記者會現場特別以時尚藝廊模式,帶給與會來賓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準備引領一波時尚新潮流。
 
最愛設計風 私著LOOK大公開
時常出席各大精品活動的許瑋甯,今顛覆以往甜美形象,以粉絲心情挺愛牌,難得一身休閒造型亮麗現身記者會現場。熱愛設計、創作風格的她,對蔣友柏所帶領的橙果設計團隊欣賞已久,開心表示這次能與這麼知名的兩大品牌合作,感到莫大榮幸!這次的新品讓人有種童心未泯的青春洋溢,相信這波創意T-shirt勢必造成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