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原燒 揪團4人行單點+1~日式白瓷茶組限量FUN送
新竹東門店 5/7 風華開幕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許多即將要畢業同學們既感傷又充滿對未來的期待。在邁入下個階段、朝著夢想前進時,也別忘了與同窗好友一同為人生這個階段留下快樂的回憶,並感謝殷殷教誨的師長們。一向深受學生們喜愛的原燒在畢業季搶先推出『揪團好交情 單點好康1送6』活動,5月14日起~4人同行另單點菲力小牛乙份,即贈日式白瓷茶組(限量4000組,送完為止),另團體聚餐購買禮券滿10張贈送3張烤物嚐鮮券,滿20張贈1張套餐禮券。提供畢業謝師聚餐最佳選擇,伴同學們渡過畢業歡樂時光。
活動詳情請上原燒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查詢

堅持原味與創意38烤法 呈現燒肉的最佳境界~
原燒堅持採用4mm厚度新鮮肉質、不醃漬、採用碳火燒烤,以原味搭配獨創38烤法,將燒肉精緻化,提供套餐點餐方式,讓您吃燒肉同時更能搭配沙拉、湯品、甜點..等附餐、平衡你的味蕾。
【優質牛舌】嚴選牛舌35%最精華鮮嫩的中段部位,再透過主廚巧手妝點成一朵朵鮮紅的玫瑰,是道讓人捨不得動手的藝術餐點。
【海鮮拼盤】嚴選海蝦、鮮魚、貝類..等來自豐饒大海的原汁原味,清新口感、鮮美滋味,顛覆您對燒肉的印象、提供肉類之外的新選擇。
【牛番茄沙拉】選自吸收飽滿陽光日照新鮮牛番茄,經主廚特調醬料醃製佐以洋蔥絲、碎培根、和風醬口感如陽光女孩般清新甜美。
【原燒冰淇淋】香酥Pasta棒、香草冰淇淋,淋楓糖,灑上滿是古早味的麵茶,總讓人憶起童年歡樂時光 

新竹東門店 5/7 風華開幕 
原燒新竹東門店坐落於新竹東門圓環近郊,週遭便是知名的新竹護城河(東門大溝)親水公園,店內以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加以原燒品牌花─海芋點綴空間氛圍。店內提供約200位座席,並將另備有甜點區,用餐後可輕鬆舒適與好友洽談聊天,是您聚餐歡慶的餐廳首選。
新竹東門店 訂位專線:03-527-7880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5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