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影壇實力派巨星周渝民為「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拍攝廣告
不畏高山冷風強襲 仔仔在山稜上蹲馬步、擊鼓取暖
首度挑戰太鼓  展現十足男人味
仔仔追求完美 手指破皮發紫不喊卡 自嘲「太鼓達人」

日本複合茶領導品牌「爽健美茶®」力邀充滿神秘、男性魅力十足的仔仔周渝民拍攝全新「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廣告。廣告中仔仔吃盡苦頭,不僅獨自在山稜上力抗攝氏4度冷風強襲,紮緊馬步免於滑落深谷中;更首度挑戰太鼓演出,展現由內而外的強勁力道,散發成熟男人味!拍攝時即便雙手破皮見血,仍堅持不休息、不喊卡,讓工作人員敬佩仔仔力求完美、超MAN超認真!收工時一向喜歡冷調幽默的仔仔,更自嘲自己是「太鼓達人!」

仔仔周渝民這次拍攝「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廣告可說是吃盡苦頭,為呈現產品的自然風味,仔仔周渝民不僅需沿陡峭山路攀爬至標高超過3千公尺的合歡山山頂,且拍攝當天強風陣陣襲來,工作人員連架立機器都非常困難,沒想到導演卻要求仔仔在沒有任何安全裝備的保護下,獨自站立在路寬不到1公尺的山稜上用力擊鼓,兩旁可怕的深谷讓工作人員為仔仔頻捏冷汗!但沒想到仔仔老神在在,笑著說:「好險我沒有懼高症!而且之前拍古裝片練過的蹲馬步剛好派上用場!」

仔仔周渝民一向怕冷,這次挑戰在合歡山上的攝氏4度低溫,工作人員個個用大衣暖爐免於失溫,唯獨仔仔只著單薄的短袖T-Shirt;工作人員原本很擔心合歡山上攝氏4度低溫,會影響仔仔在鏡頭前的表現,但沒想到仔仔不懼冷風強襲、演到忘我,完全沒發現自己雙手已經冷到發紫,越冷越有勁的仔仔說:「其實我是已經冷到雙手都沒感覺了,看到雙手發紫也嚇一跳!所以後來我就更用力打鼓,想說這樣也可以取暖!」

此次在「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廣告中,仔仔首次挑戰太鼓,展現充滿力與美的男人味!從未接觸過太鼓的仔仔,看到廣告劇本中要求表演太鼓,仔仔既興奮又緊張,導演也特別安排仔仔與專業太鼓老師拜師學藝。仔仔說:「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太鼓,以前曾經看過太鼓表演,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充滿力道,非常震撼!」一向喜歡嘗試新角色的仔仔也說:「這次有機會體驗打太鼓,就像是一種自我挑戰!」

廣告正式開拍前,仔仔非常專注、認真練習太鼓,沒想到最後正式拍攝廣告時,手掌竟被鼓棒磨破皮,但仔仔卻堅持不喊卡也不休息,力求鏡頭前完美呈現!仔仔最後表現讓導演及老師都點頭力讚,最終在鏡頭前呈現出氣勢磅礡的太鼓演出,擊出充滿爆發力的震天鼓聲,由內而外散發超MAN力道!但當仔仔聽到導演與太鼓老師喊出:「OK,收工!」後,仔仔終於鬆了一口氣、展現仔仔招牌冷調幽默笑說:「哈哈!沒想到吧,我也是太鼓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