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UNIQLO 宣佈男子職網球王 諾瓦克 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為全球品牌大使

UNIQLO今天正式宣佈職業男網現任球王 諾瓦克?G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為全球最新品牌大使。從今日起,喬科維奇將為UNIQLO進行長達五年的全球品牌及服飾宣傳合作。雙方的合作項目將包含未來新的產品線及UNIQLO機能服裝的共同開發。

5月27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上,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穿著他與UNIQLO設計的網球服裝登場,首次於巴黎現場及全球電視機前的觀眾面前曝光,為這次的合作展開序曲。

株式會社Fast Retailing 代表取締役 會長兼社長柳井正(Tadashi Yanai)先生 對此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為UNIQLO全球品牌大使。我們將以最創新的機能性材質及科技技術來研發,以支持像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這樣全球知名度高且受人尊敬的專業運動員網球服飾。同時,UNIQLO將以最新材質及科技技術與他共同設計適合全球消費者穿著及受到喜愛的機能服飾。」

柳井正(Tadashi Yanai)先生強調,「UNIQLO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有相同的理念,都是希望能提升大眾的生活並能為社會做出貢獻。除了創造真正優良品質及嶄新價值的服裝外,Fast Retailing更以豐富大眾生活為目標,將透過獨特的合作活動,讓企業成長與社會能充分結合。我們很期待未來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企業社會責任計畫中進行全球性的合作。」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也很興奮能夠成為UNIQLO全球品牌大使。我一向都非常尊敬推崇日本的文化與生活型態,UNIQLO更是個很酷又有深厚日本根源的品牌。我自己一直有個信念-能成為“獨一無二”,就是這樣的一股渴望、熱情及幹勁,不斷驅使著我,讓自己不斷地增進。我對於成為一位最好的網球選手及最好的人有著極大熱情。同時,我也一直不斷地希望能幫助社會大眾,特別是那些沒能像我這樣受到眷顧的小孩。」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強調「我感覺自己和UNIQLO有一種很自然的連結。對我而言,UNIQLO不是快速時尚,也不是運動服裝。UNIQLO 是可以兼具我對於運動機能與傳達自我風格需求的日常性機能服飾。 我對於將與UNIQLO共同開發新產品系列的合作,並有機會更深入了解UNIQLO全球品牌的大家庭有著很深的期待。」

在公佈UNIQLO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合作的同時,UNIQLO也預告了與喬科維奇的第一次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將於特定的UNIQLO店鋪及網路商店販售專屬的慈善公益UT(UNIQLO T恤)。所有慈善公益UT的收益將捐贈給諾瓦克?G喬科維奇基金會來幫助兒童。慈善公益UT的詳細設計訊息、上市時間和販售地點等,將於後續適宜時間進行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