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i-radio最Free雙DJ組合「自由發揮」
Call Out現場大突擊  狂賀金曲入圍

才剛得知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自由發揮」
竟然又再次接獲〝驚喜〞!?
原來是昨晚5月23日阿達代班i-happy節目,正好也是阿達生日,搭擋李伯恩藉機惡整,在空中Call Out單元意外闖入,突擊廣播現場,讓阿達直呼「怎麼會這樣!不要鬧啦!」

為了慶祝阿達生日,也為了狂賀自由發揮入圍第23屆金曲獎,鬼才拍檔李伯恩特地祭出了一箱阿達最愛的「淡定紅茶」,連i-radio DJ『療愛歌姬』林凡也『突然』出現到場為阿達慶生,並特地奉上壽桃造型的蛋糕,讓氣氛顯得格外喜氣!林凡因去年未推出新作品,今年可以『淡定』做個『純觀眾』欣賞金曲頒奬,她十分瞭解入圍金曲心情怎麼會『淡定』?鼓勵這兩位興奮過度的雙DJ不要淡定,盡情享受此時的開心心情!

願望成真  喜上加喜
自由發揮在i-radio主持即將屆滿一年,去年剛接下主持棒的同時,也剛好遇到李伯恩生日,當時他就許下願望,希望能夠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沒想到今年竟然如願成真,讓李伯恩特別感到驚訝,大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碰巧在接近阿達生日前夕獲知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伯恩特地自掏腰包買了一副高級名牌眼鏡,希望阿達能戴著這副眼鏡,成為全世界最閃亮的嘻哈STAR!同時阿達也許下今年生日的三個願望,除了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之外,更希望能夠大唱《告白》終結單身!

興奮入圍  淡定等頒獎  更free的DJ夢
這次入圍金曲獎的專輯《電影原聲帶》,整張專輯創意全部和電影脫不了關係,不但在詞曲做了許多大膽嘗試,融入許多電影元素,可說是自由發揮創意的結晶!對於這次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能否得獎,說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當然是騙人的,但是在還沒頒獎前,
一切只能聽天由命,現在也只能默默喝著淡定紅茶,等待金曲獎頒獎當天的結果了!不過就在自由發揮的搞笑風格獲得聽眾迴響後~i Radio與自由發揮決定在未來節目中創造更多驚喜橋段,顛覆聽眾想像的聲音世界,更free的主持風格,下一個夢想說不定能前進廣播金鐘,成為史上最瘋狂的鍍金版廣播雙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