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BOUCHERON珠寶閃耀紅毯 女神現身第65屆坎城影展

第65屆坎城影展於5月16日舉行開幕典禮,曾演出國家寶藏等電影的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佩帶BOUCHERON高級訂製珠寶—CYPRIS天鵝系列耳環閃耀紅毯。CYPRIS天鵝系列是BOUCHERON最鍾愛的主題,代表希臘愛之女神的優雅化身,和黛安•克魯格出眾的典雅氣質相得益彰,襯托出她在紅毯上宛若女神降臨般的非凡身段。
BOUCHERON的經典款SERPENT系列珠寶則獲容貌與實力兼具的法國女星—維吉妮•拉朵嫣(Virginie Ledoyen)的青睞!她配戴SERPENT白K金蛇紋三環項鍊及戒指,搭配高級訂製珠寶IRENE系列。SERPENT系列以簡約柔和的線條詮釋蛇形,賦予向來危險神秘的蛇另外一種典雅魅力,正如維吉妮•拉朵嫣清純與性感兼具的獨特魅力,在眾星齊聚的紅毯上展現簡單卻不如忽視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