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四十八歲楊繡惠變臉挑戰美魔女  
把大嬏圓臉變少女巴掌臉  被讚神似國際巨星楊紫瓊
 
楊繡惠最近三個月戒煙,整個人爆肥 五公斤 ,變成圓臉凸肚的歐巴桑,一講話就出現的雙下巴,更顯老態,讓怕痛的她,她說:「我是全身麻醉才敢做,沒想到第四天就可以上通告,整個臉沒有贅肉變得好緊實,老是被問是不是楊紫瓊的親姐妹。」
 
楊繡惠之前只做過換膚豐唇定期「維修」,從未做過手術級的整形,很自豪是天然美女,她說:「我超怕痛,要不是戒煙變愛吃,連騎腳踏車做運動,雙下巴都瘦不下來,我才不敢做手術。」
 
沒想到,上節目錄影,她開心表示:「之前胖到臉都垂了,下巴變尖,雙頰變緊,宛如巴掌臉,還順便把垂下來的左眼皮縫一針,做拉提,改善大小眼,包括孫翠鳳也請她大嫂高玉珊問我怎麼回春,于美人也問我怎麼變這麼漂亮。」更誇張的是,她朋友之前去香港臘像館,一進去就看到楊繡惠的臘像,以為她紅到香港,仔細瞧,才發現是楊紫瓊。
 
變臉變成國際巨星,楊繡惠一點也不客氣:「真得有蠻多人問我姓楊,跟楊紫瓊是不是姐妹,連廣告也找上門,因為最近酒駕事件頻傳,解酒液廠商決定砸重金宣傳,找我拍廣告,也呼籲醉不上道。」
 
賺到廣告,她也孝順爸媽不手軟,開心宣佈四十八歲又幫爸媽買新房,她說:「父母年紀大行動不便,我在舊家對面,花一千七佰五十萬元買一樓的房子,讓他們不用再爬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