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歡慶第65屆坎城影展電影盛宴

坎城 / 沙夫豪森,2012年5月22日——在坎城國際電影節期間,瑞士製錶名家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舉辦盛大晚宴,再度歡慶坎城電影盛會。在這場與《奢華文化及生活季刊》(Finch's Quarterly Review) 的合作,並於今年首次和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聯袂舉辦的私人Filmmakers Dinner上,匯集眾多享譽世界的知名人士,如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諾 (Robert De Niro),著名演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以及超級名模卡洛琳娜•庫可娃 (Karolina Kurkova)皆薈萃一堂,星光耀眼。此外,還有IWC萬國錶的品牌好友們如《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中名演員艾瑞克•丹恩 (Eric Dane) 和?廊老板提姆•傑佛瑞斯 (Tim Jefferies) 皆在嘉賓之列。於晚宴後的派對裡,靈魂音樂歌手Aloe Blacc的精彩表演更將會場氣氛推至高潮。

「多年來我們一直真情投入於電影界和電影製片領域,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在坎城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以及IWC萬國錶的品牌好友共聚一堂,歡慶這次電影的盛會」,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表示,「就像每一位導演都用他的電影來講述故事,對IWC而言,講述故事也是我們的基本的理念,甚至潛藏於我們的基因之中」,喬祺斯強調說。
事實上,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和電影界很久以來保持著密切關係:這家瑞士製錶商和多位國際影星、導演和製片人長年以來私交甚篤,並與其中的IWC萬國錶品牌好友共同實現了一些電影項目。除此之外,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為不勝其數的好萊塢電影及影集中備受青睞的配飾,例如《華爾街》(Wall Street)、《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 Ocean's13) 或動作喜劇片《超危險特工》(RED) 中的男主角們都佩戴了“沙夫豪森製造”的精密時計。同樣的,沙夫豪森IWC萬國錶也深受美國電視連續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私人診所》(Private Practice) 和《緋聞女孩》(Gossip Girl)劇中男女主角的喜愛。

流光溢彩之夜
在極具傳奇色彩的艾登•豪克酒店(Hotel du Cap-Eden-Roc) 裡舉行的Filmmakers Dinner上,娛樂界的近200位名人嘉賓應邀而來,其中包括著名電影演員勞勃•狄尼諾(Robert De Niro)、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以及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著名攝影師彼得•林德伯格 (Peter Lindbergh) 以及超級名模卡洛琳娜.庫可娃 (Karolina Kurkova) 皆盛裝出席了晚宴。另外IWC萬國錶的品牌好友艾瑞克•丹恩 (Eric Dane)、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和提姆•傑佛瑞斯 (Tim Jefferies) 皆於邀請貴賓之列。當晚,出生於美國的英國全才,集編劇、導演、漫畫家、演員和巨蟒喜劇團 (the Monty Python comedy troupe) 成員於一身的特瑞•吉列姆 (Terry Gilliam),從“Finch's QuarterlyFilmmaker Award”發起人、製片人及媒體企業家 – 查爾斯•芬奇(Charles Finch) 的手上獲頒了大獎,除獎杯一座外另獲得帶有特殊鐫刻的IWC萬國錶一只。「在過去的幾年中,特瑞•吉列姆無論在台前還是幕後都證實了他在電影方面的卓越天份。我們非常榮幸能授予他這個獎項」,查爾斯•芬奇說。

Aloe Blacc專屬音樂會
在隨後的Filmmakers Party上,魅力四射的靈魂音樂巨星Aloe Blacc為近200位受邀嘉賓及名人演出了一場私人音樂會,深情的旋律感染了現場的每一個人。當Aloe Blacc與前新浪潮樂隊成員約翰•海利威爾(John Helliwell) 同時登台時,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他們共同演繹了比爾•威瑟斯(Bill Withers) 的世界經典名曲《Just the Two of Us》,為諸位嘉賓帶來了音樂上的極致感官享受。緊接著,來自法國聖特羅佩的DJ Jack E繼續引動全場熱烈氣氛,賓客盡歡直至清晨破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