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ACOSTE L!VE忠孝概念店正式開幕
邀請藝人周湯豪、凱渥名模王心恬、鍾承翰共襄盛舉

法國品牌LACOSTE首家L!VE忠孝概念店正式開幕,該門市坐落於繁榮的忠孝東路四段巷內,也是台灣首家L!VE專賣店,分為一樓、地下一樓共兩層,佔地約70坪。店內品項十分齊全,涵括:服飾、鞋類、包款...,絕對能讓喜愛L!VE的消費者一次購足! 
LACOSTE L!VE概念店運用的是全新的店鋪概念,在創新與Unconventional Chic中尋求大膽的平衡,有別於以往的陳列方式,店內採用大面洞孔磁鐵牆作為陳列主視覺,懸吊式的掛衣桿取代了傳統的衣架、陳列櫃,木質地板更讓人彷彿置身復古的高中體育館,使視覺上搶眼且富有質感!
2012春夏商品L!VE充滿濃厚的復古學院風,卻同時保有L!VE獨有的鮮明活力與修身的剪裁,本季男裝以幾何、漫畫圖案為特色,現代感十足!女裝本季則添入豹紋、插畫等趣味性的小細節,體現最高等的潮流時尚精神!
活動一開始首先由凱渥名模王心恬、鍾承翰 、顧文浩、廖奕琁四位模特兒展演L!VE春夏系列商品,而許多時尚圈名人也都到場,如 :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李佑群、劉大強、藝人李至正...等等也都共襄盛舉,另外,十分符合L !VE風格的艾迴唱片全新男孩團體4EVER也同樣出席於此次活動,此次活動的壓軸人物則是身兼歌手、演員的藝人周湯豪Nick Chou ,熱愛音樂、藝術的Nick與LACOSTE L!VE的DNA不謀而合,此次更為LAOCSTE L!VE開幕擔任客座DJ 現場表演,更引起許多民眾、粉絲圍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