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血滴子》坎城影展宣佈確定檔期12月20日

陳可辛和劉偉強笑說 末日可能失約,但《血滴子》不會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集結了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蒲巴甲、周一圍等型男酷女的熱血鉅製《血滴子》,今日在坎城影展正式宣布將在12月20日跨年檔上映,強勢介入全年華語電影的最強戰場。這也是自《投名狀》、《十月圍城》之後,陳可辛再戰十二月賀歲檔,面對眾強敵欲再造票房新高。

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劉偉強笑說:”世界末日是瑪雅人刻在石頭上的,誰也不知道究竟怎樣。末日有可能失約,但《血滴子》不會。而是在末日之前上映,真可以說是末日檔,大家一起狂歡一場。”

《血滴子》出品人之一,星美集團董事長覃宏在看完粗剪後曾在微博上表示,“願望實現,徹底放心,極高品質,商業大片。”並許下了“票房從3億人民幣起跳”的承諾:“雖前有強敵,後有追兵,《血滴子》仍佔據了全年最強檔期,相信《血滴子》遇強則更強。”

《血滴子》投資達1500萬美金,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我們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華夏電影發行責任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在戛納影展期間,海外銷售捷報頻傳,包括歐洲及北美等標誌性地區已經全部“售罄”!

陳可辛則表示,《血滴子》是劉偉強繼《無間道》系列和《頭文字D》後最好的電影。演員表演亦令導演劉偉強驚喜,“阮經天、余文樂、黃曉明演的好確實讓我非常振奮!”

“血滴子”是在暗器排行榜位列第一的神秘兇器,相傳“見過血滴子的人,都見不到明天”。而選擇在“末日”前一天上片,亦契合了《血滴子》的“末世情結”:如果有末日,你總要選一個人來共同度過。

在得知“末日檔”上片後,黃曉明表示:“世界末日,來看《血滴子》吧,‘椰樹’會與你同在。 李宇春說:”?有船票,你會和誰留存一張“末日檔”的?影票?”
”余文樂玩笑說:“末日,等你很久了!”井柏然也很鬼地說:“感謝世界末日!單身男孩們看電影時,有了個好理由拉住你身邊女孩子的手!”而“隊長”阮經天則因為尚在服兵役,所以沒法和兄弟們一起並肩“末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