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美麗新王道!化身QQ臉美女,誓比實際年齡目測小10歲!
美商賀寶芙「膠原蛋白美妍飲」,讓妳跟身分證上的年齡說掰掰∼
「水解魚膠原蛋白」-幫助肌膚由內開始滋潤並補充膠原蛋白,
讓肌齡擁有Q彈魔力!
賀寶芙揭密「台灣女性拜美大調查」,公布女性拜美心聲∼
全台女性內心共同吶喊∼我想當“小美眉”啦!!!

直擊!2012年女性追求美麗的新王道就是化身看不出年齡的QQ臉美女,看起來“小個三、五歲”,已經不稀奇,最新趨勢就是要達到目測年齡小10歲的夢幻目標。美商賀寶芙為了完成廣大女性崇拜青春與美麗的極致渴望,研發出更由內到外的肌膚保養機制-全新「膠原蛋白美妍飲Beauty Powder」。這款全球搶先在台灣上市的「膠原蛋白美妍飲」,是賀寶芙聽到台灣女性心裡渴望年輕的需求,並特別針對忙碌的台灣女性生活型態所研發的沖泡粉末式水解膠原蛋白飲,透過內在保養與最方便的即沖即飲方式,讓更多台灣女性達到她們追求年輕Q彈肌膚的目的。

全新「膠原蛋白美妍飲Beauty Powder」,是由賀寶芙全球內外在營養品研發團隊,所創造之全新產品。本產品採用「水解魚膠原蛋白」,而非一般的動物性膠原蛋白,每份含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水解技術使分子量更低。能快速讓人體吸收,配合Q10、人蔘等成分,使肌膚由內而外充滿水潤彈力的完美功效,肌齡QQ不顯老!

台灣女性的拜美趨勢 -「我要青春永駐!我要當“小美眉”啦∼∼」
從去年到今年,與台灣最靠近的日本及韓國,紛紛吹起「美魔女」旋風。「美魔女」就是,外型年輕的誇張,皮膚水潤Q彈,整體美的不真實,令人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由賀寶芙委託104人力銀行策畫的「台灣女性拜美大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台灣女性都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且年齡層越高的女性,對於外表年齡的期望差距越大,調查結果中的50~59歲受訪者,期望自己看起來是39.3歲,足足相差了15.2歲。整個調查最顯著的結果就是,台灣女性完全性的無法接受“變老”這件事,所有女性對外型的追求就是,決不成為歐巴桑,要當青春永駐的“小美眉”。

賀寶芙全球外在營養品部門副總裁Dr.Paolo Giacomoni為年輕解密 
賀寶芙全球外在營養品部門副總裁Dr.Paolo Giacomoni表示,「膠原蛋白就是人體維持青春外型的重要秘密」。所謂膠原蛋白,基本上是存在於人體中的蛋白質,主要作為人體結締組織中的粘合物質,是構成骨骼、肌鍵、韌帶、血管、皮膚等的材料,而皮膚組織中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就是維持肌膚外觀看起來緊緻有彈性的重要關鍵,而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流失,主因是由於人體一旦衰老,細胞再生能力的自然衰退,如果希望讓肌膚外觀跟年輕的時候一樣看起來緊緻有彈性,必須要在平時就長期不間斷的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選擇坊間膠原蛋白補充品時,應注意:水解分子小、吸收較好,每天至少5000毫克,並且長期補充才有效。

賀寶芙膠原蛋白美妍飲Beauty Powder更多功效
 這款膠原蛋白美妍飲的研發理念就是堅持啟動青春關鍵,美麗要由內開始,因此除了採用100%萃取自魚類的魚膠原蛋白精華外,還添加了
1. 輔酵素Q10:Q嫩美肌的要素。
2.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
3. 枸杞及人蔘萃取物:讓人容光煥發的秘密,幫助您滋補強身、青春永駐。

營養專家對補充膠原蛋白怎麼說?食補過頭可能變胖?!!
根據104調查結果顯示,7成女性認為吃「豬腳」和「魚皮」能補充人體膠原蛋白,但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蘇秀悅表示,在均衡飲食的原則下,攝取適量的優質蛋白質食物,提供身體足夠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C、E,及豐富的植化素,如花青素、異黃酮等,是讓肌膚變年輕的不二法則。過去傳統的方法,建議吃豬腳或牛筋等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並無臨床上的實證,且這類食物多半脂肪含量高,可能造成膽固醇升高或肥胖等問題。要能夠維持Q彈美肌,建議保養就要從日常飲食著手,均衡飲食、優質蛋白質、多吃蔬果(至少能吃到7份以上的蔬果)、多喝水、配和正常的作息讓身體有足夠的原料進行膠原蛋白的合成,是直接改善肌膚的方法。

「台灣拜美女性大調查」 結果,台灣女性內心的吶喊∼你管我幾歲,我就是要當小美眉!
 賀寶芙為了更了解女性對於健康與青春美麗的需求,特別委託104人力銀行,雙方合作進行最新台灣女性拜美現況及行為調查報告,目標對象25~59歲的1,000位台灣女性。結果顯示,25~29歲年齡層的受訪者平均期望年齡是23.8歲,30~39歲希望年齡層是28.2歲,40~49歲受訪者,則希望被別人認為約33.9歲,50~59歲年齡的受訪者期望自己看起來是39.3歲,調查發現大多數台灣女性都希望看起比實際年齡小,尤其年齡越大,生理與心理的差距年齡越懸殊,相差15.2歲。不僅日本吹起美魔女或半端美眉熱潮,台灣女性內心也渴望永遠是個小美眉,當被認為的年齡和期望年齡有落差時,有35.1%的受訪者覺得「悶」甚至感到「刺耳」,此時會有4成的受訪者想在保養皮膚上做改變,此調查發現,台灣女性最在意的還是外在年齡,5成8受訪者希望從「皮膚保養」來對抗老化,6成8受女性表示吃了「膠原蛋白」會變漂亮,至於40歲的女性對自己外型的期許則是希望能像林志玲或是徐若瑄一樣好看。


半熟美人Janet公佈青春祕方「Q彈緊實瑜珈操」+「膠原蛋白美妍飲」
 為了這款全球搶先在台灣上市的「膠原蛋白美妍飲」,賀寶芙特別請到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總是給人精神奕奕,充滿健康美的Janet出席分享她個人保持年輕的獨門秘方。常被戲稱為半熟美人的Janet被問到都是怎麼做到總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秘方時,她大方分享,如果想保持年輕體態與完美的肌膚狀態,不僅要在日常生活做到飲食均衡,更要時常補充像膠原蛋白這種能夠維持肌膚年輕細緻並Q彈的飲品。Janet還表示,因為她熱愛運動,但是工作時間又非常不穩定,所以她規定自己就算沒時間外出運動,每天也一定在家裡進行瑜珈維持年輕體態。Janet還表示,自從試喝了全新「膠原蛋白美妍飲」,她最喜歡運動完,將膠原蛋白飲品沖泡在運動壺內,透過這款新產品滋潤肌膚,補充體內的膠原蛋白,對她來說是這就是最方便的隨身保養品了!而且她建議,只要是跟她一樣熱衷運動卻又工作忙碌,沒時間烹煮補品的現代女性,都應該要在家中準備這種方便的膠原蛋白美妍飲,隨時寵愛自己,補充體內膠原蛋白,讓肌膚由內而外充滿水潤彈力的完美功效,肌齡QQ不顯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