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不受新生代女星威脅 林志玲站穩廣告一姐地位
拍戲滿檔魅力橫掃中日 回台再續保養品代言
贏得20歲角色 心機全靠「美白肌」
 
號稱「紅得最久」的名模林志玲,人氣橫掃亞洲!面對眾多新生代女星竄出頭,剛從日本、大陸接下膠原蛋白與內在美的代言之後,高EQ的志玲姊姊,也不忘回台照顧台灣消費者,續約代言美白保養品,鞏固廣告一姐地位! 志玲透露,雖然工作滿檔,但她最喜歡保養品代言,能成功奪得新戲女大生的角色,全是因為「美白肌」!
 
因素顏美白肌奪得新角色 自認現在與大學時期差異不大 
志玲在新作品中,跳脫年齡限制,凍齡飾演20歲女大生,其實當初就是素顏試鏡,應該是導演認為志玲的肌膚白皙水潤,有女大生的好膚質與年輕氣色,所以才有機會贏得20歲的角色!志玲也私底下透露:「第一次飾演女大生,事前確實花了一些時間研究女大生講話的方式,加上這次跟我對戲的大學生們,都是20幾歲的年輕演員,自己覺得是有點壓力,也翻了以前在多倫多念大學時的照片與手記,慢慢找回學生時代的記憶,所以現在對於女大生角色也越來越習慣了!」
 
罹流感逾半個月 不見病容專業上鏡
除了拍戲,回台拍攝保養品廣告時,志玲剛好罹患嚴重流感,廣告現場幾乎失聲,原本擔心生病的志玲,是否會在鏡頭上出現一臉倦容,但長期使用美白保養品的志玲,氣色仍是透白亮麗。拍攝當天,志玲需換上斜肩露頸服裝扮演知性美白女神,工作人員擔心志玲的病情惡化,在拍攝的空檔,趕緊遞上熱茶與保暖外套,但是當導演一聲令下準備開拍時,又見志玲打起精神全力以赴,也難怪志玲不怕新生代女星奪位,因為她不愧是最敬業也最具代表性的美白女神!
 
美白秘訣「精華」+「水凝乳」 拍戲操勞依舊白皙
談到志玲的美白肌,志玲表示市面上美白產品眾多,她最看重產品是否能滲透層層肌膚,讓肌膚從裡透白出來,最近的美白方法就是使用美白精華與水凝乳,特殊質地的水凝乳,塗抹時會釋放出透白原液,除了自己天天塗抹之外,還會介紹給身邊的工作人員以及媽媽,讓自己即便兩岸三地到處飛,仍然保有美白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