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甄子丹配戴 ROGER DUBUIS
限量版La Monégasque陀飛輪腕錶
出席第三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香港電影界最重要的第三十一屆電影金像獎於日前舉行,因「葉問」、「武俠」等電影再嘗演藝顛峰的香港武術家、演員、導演及製片 甄子丹偕同夫人汪詩詩出席時,手上配戴了一款Roger Dubuis全新推出的La Monégasque陀飛輪腕錶,再次引起時尚界及精品界的重視。
每年一度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是屬於香港的頒獎典禮,其份量等同於美國的奧斯卡金像獎和英國學術電視獎,甄子丹所演的電影《武俠》也獲得最佳動作設計提名。甄子丹出席本屆金像獎時所配帶的La Monégasque陀飛輪腕錶,是以有「王者之金」美稱的鉑金所打造,全球限量僅28只,每一只都如同甄子丹目前如鳳毛麟角般的演藝界功夫皇帝的身價,霧面打磨如不鏽鋼的色系卻散發柔和的光澤,錶殼直徑44毫米,防水深度為5巴 (50米),其內搭配RD 540機芯及其293個零件,令這款無與倫比的機械傑作更臻完美。
「La Monegasque」系列,極致品味的「Player」玩家精準選擇
精準頂級品味,滿足在乎品味頂級玩家
La Monegasque系列是以賭場Casino為靈感,於頂級製錶則象徵品味卓絕的玩家,2012年S.I.H.H.大展中Roger Dubuis的La Monegasque陀飛輪就以簡潔卻搶眼的設計,高規格的內在品質要求,挑戰頂級玩家的品味,全新的「La Monegasque鉑金飛行陀飛輪腕錶」,面盤簡潔的以大日曆視窗、動力儲存、飛行陀飛輪鼎足三分天下為設計重點,且都以高規格製作方式呈現,大日曆視窗以兩個平行的數字轉盤做為日期顯示,因此不需要多餘的分隔線平衡兩個日期數字的落差,動力儲存不僅以銀色緞面打磨提升可看性,更以多層次的面盤呈現方式,提高面盤的質量感,以平衡左下角的飛行陀飛輪,讓整體視覺平衡感更高,飛行陀飛輪則向來是Roger Dubuis精彩的工藝絕技,本款陀飛輪更經過六方位的調校,以符合手錶更多樣化的佩帶性以及玩家精算誤差、在乎品味的天性。
La Monégasque 系列以出人意表的性感搖滾風格詮釋蒙地卡羅之傳奇,以自由自在且趣味盎然的方式體現「非比尋常的優雅風範」。這系統設計大膽出色,線條更具當代風範,渾圓造型獨特新穎,令光陰在腕上緩緩流逝。腕錶裝飾細緻入微,體現更為新穎時尚,更為含蓄優雅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