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爭王奪后要你好看
羅志祥獨一無二 率26位專業舞群聲勢浩大威震開場
周杰倫「驚嘆號」壓軸登場 率舞者對尬戰鬥舞
林俊傑自彈自唱 交響樂團伴奏營造優雅聽覺饗宴
五月天成軍15年 8張錄音室冠軍金曲大會串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6日移師「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協力舉辦,更感謝htc、中華電信、高雄捷運公司、美國棉的全力支持!頒獎典禮更破天荒橫跨電視、網路及電台等多媒體平台合作聯播,由TVBS全程獨家LIVE轉播,華視數位台與Hit Fm聯播網分別同步轉播,而網路則由YouTube與All Star TV(大陸地區)將最精華的演出實況放送全世界!頒獎典禮確定出席力挺的歌手包括A-Lin、LOLLIPOP F、JPM、MP魔幻力量、丁噹、五月天、方大同、田馥甄、李佳薇、周杰倫、林俊傑、炎亞綸、林宥嘉、韋禮安、胡夏、范瑋琪、袁詠琳、張棟樑、梁文音、陳勢安、郭靜、潘瑋柏、蔡健雅、戴佩妮、羅志祥、嚴爵、蘇打綠等眾星齊聚HIGH翻高雄巨蛋!

「201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保證精彩絕倫,藝人使出渾身解術在舞台公開較勁!演藝圈的良性競爭,獲益最大莫過於廣大的粉絲!開場嘉賓由「亞洲舞王」羅志祥舞力全開炒熱氣氛,他率領多達26位dancers舞動高雄巨蛋,堪稱全場最有氣勢之表演,聲勢浩大壓制全場!周杰倫壓軸登場,將只在高雄演唱會表演過的「驚嘆號」精華重現,率領舞者表現爆發力十足、男女舞者對尬的戰鬥舞蹈,展現王者風範的氣勢!動靜皆宜的林俊傑,在前有羅志祥開場「舞」力鎮壓,後有周杰倫壓軸,最後決定以靜制動,特地邀請了8人編制的交響樂團伴奏,自己也以最拿手的鋼琴自彈自唱,希望能在年度華語樂壇的音樂盛會上,以最動人的歌聲迷倒眾生。而趕忙自內地返台力挺「2012 HITO流行音樂獎」的五月天更精心安排組曲表演,集結15年八張錄音室專輯中的人氣單曲,獻給同樣15歲的Hit Fm聯播網及一路相挺的歌迷。此外,「世紀HITO」特別表演節目,是主辦單位嚴選了15年來年度百首單曲中的冠軍,邀請最強舞蹈團體LOLLIPOP F以精湛舞技表現周杰倫「水手怕水」、Super Junior「Sorry, Sorry」及隱藏版華人天后的金曲;除此之外,梁文音、袁詠琳、陳勢安、MP魔幻力量等歌手,也重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年度金曲,帶各位進入時光隧道。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系列活動,Hit Fm讓你美夢成真,5/6追星追到後台去!5月6日這麼多大牌雲集,你是不是想和他們近距離接觸,擁有特權VIP和最愛的歌手見面!現在就上www.hitoradio.com活動專區,寫下:「你最想和哪一組歌手在後台見面?為什麼?」最熱情的留言就有機會到【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台和你最愛的歌手合照,還能獲得兩張VIP入場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